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下还有哪些机会可以把握?

(2017-08-14 08:48:27)
标签:

stock95

创业板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上周周五涨价概念集体回落,中小创表现相比主板表现较强,随着主板跳水,中小创也是表现低迷。周末核发8家新股,现在证监会核发新股数量不超过9只,对于中小创不会形成打压。本周的操作主线机会是底部潜伏中小创,雄安新区、军工以及涨价概念的反抽机会。涨价概念周五大幅回调,阶段性高点建立,目前很难继续走强,但是下跌也不是一蹴而就,期间会有反抽,超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关注。中小创长期走弱,但是在主板回调的北京下,资金有望从高往低进行流入,但是不能追高,目前中小创不具有大级别上涨的基础,拉升是减仓的机会,所以需要提前进行布局。雄安规划九月份上报,八月份正是利好发酵的时间,雄安新区也可以逢低布局。

市场消息:

余额宝:近日天弘余额宝持仓上限下调至10万份一事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也向市场传递了强监管思路在货币基金领域运用的信号。

海通宏观姜超:短期市场对经济基本面的分歧仍大,虽然上半年经济企稳超预期,但随着后续7、8月经济数据公布,基本面预期或再次变化,对长端有支撑,短期货币政策仍将维持中性偏紧。

雄安新区:新华社13日夜晚发文称,设立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就应当将它打造成环境保护的标杆,使之成为破解区域生态环境难题的样本。

解禁:本周共有32家公司限售股陆续解禁,合计解禁量45.85亿股,按8月1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562亿元,环比上升59.88%。其中8月15日为解禁高峰期,5家公司解禁市值合计242.61亿元。

热点速递:

威华股份(002240):盛屯集团近期增持股份 享有表决权达20%

太平鸟(603877):实控人及控股股东计划增持股份

汤臣倍健(300146):部分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607万股

沙河股份(000014):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99%股份 完成增持计划

新华制药(000756):上半年净利1.07亿元 同比增长132.79%

酒鬼酒(000799)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增114% 华夏基金四产品新进前十大股东北纬科技(002148):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43%

新力金融(600318):上半年扣非净利同比增长375%

蓝思科技(300433):上半年营收增长超五成 净利同比增逾两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