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今日缘何大涨?

(2017-07-27 17:05:18)
标签:

stock95

创业板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创业板爆发,出现井喷行情,而之前强势的资源类的二线蓝筹,今天出现大幅回调。短线市场资金转换,资金从低PE和资源类的二线蓝筹向中小创流入,符合资金从高往低处流的预期。

昨日收盘,股海明确指出:涨价概念、低PE、大白马回调,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关注中小创的投资机会,资金风格的切换,需要先出来,再进去!

午后市场延续强势走势,创业板高位保持震荡,尾盘创业板B涨停,创业板出现井喷行情,积弱的创业板今日爆发!中小创今天放量大涨!创业板今日走强,直接脱离底部,创业板走强的持续性还有待市场检验,短线对于仍处于底部的业绩大增的个股仍然可以逢低布局!

创业板今日大涨的原因:

1、本轮反弹上证已经创出阶段性新高,但是创业板还是在底部,创业板大涨属于补涨。

2、低PE、资源类的二线蓝筹、上证50代表的大白马高位走弱,资金获利了结情绪浓重,大量的获利盘了结,资金会去哪?资金会进入价格更低的中小创,但并不是所有的中小创都有机会。回调充分,中报业绩大增的绩优股!

3、证金公司开始增持创业板,这对于创业板是一个积极信号,创业板在去泡沫的同时,仍然有很多业绩大幅增长的绩优股,这会是资金的重点关注标的!

一天两个板,拒绝提示一堆票!开立医疗和汇纳科技是昨天上午清仓式减仓才布局的两只! 欢迎新加入的水手和股海一起赚大钱!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7/32a0_c0c6_0373.png

重磅喜讯:股海旗手直播间昨日布局两只加密股纷纷冲板! 开立医疗(SZ300633) 7月21日尾盘第一次建仓,7月26日早盘高抛,尾盘杀跌后再度接回,成功躲过昨日杀跌,今日收获涨停,一天获利12%!累计获利15%!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7/6a18_dfa4_6812.png

汇纳科技(SZ300609) 昨天尾盘建仓,今天早盘再度提示布局,今天封死涨停!今日手中两只个股全部冲板, 开立医疗(SZ300633) 封死涨停, 汇纳科技(SZ300609) 昨日建仓部分已经获利减仓,今日早盘布局持股中!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7/3f79_6147_b0a4.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