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补缺大戏已唱完,谨防午后冲高回落!

(2017-07-20 12:04:47)
标签:

stock95

创业板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

分类: 大势研判

缺口已经回补,后市该何去何从?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继昨日资源类而定股票集体大涨后,今日创业板转强。创业板短线超跌反弹,后市持续性有待考验。今天股海多翻空了!

现在我们要的都来了,周一杀跌当天,股海就给大家说,现在可以重仓甚至满仓,指数再度站上3230是确定性的事件,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0/504f_bbf3_18ba.png昨天上证指数重新站上3230,我们按照之前的策略,把红阳能源一类的钢铁煤炭全部清仓。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0/d83c_85ce_7000.png

今天上证完美补缺,这两天反弹幅度比较弱的中小创今天反弹力度也开始一个像样的反弹。正如之前的判断,中小创在经过杀跌后,已经回不去了,只能是小幅反弹。而市场经过磨顶后,还会进行大级别的杀跌,这次杀跌目标,股海看到3000点,这是十九大的政策底!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20/9d1b_61c3_71ff.png从5月24日二次探底成功,股海就一路看多,到7月7日次新股连涨一周,股海担心监管层加快IPO速度,减仓次新股,而后重点操作资源类的二线蓝筹,中报行情业绩为王。本周周一市场杀跌,股海喊出今日杀跌后,可以重仓甚至满仓!而标的就是资源类的二线蓝筹,股海一贯强调!昨天煤炭大涨超过6%,放出天量,股海清仓手中的钢铁煤炭!

今天上证回补上方缺口,指数的空间已经不大,享受指数带来的红利机会已经不多了,现在到了该休息的时候了。目前资源类的二线蓝筹和上证50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现在有获利了结的需求,短时间会出现的大幅抛压。而中小创经过杀跌后,目前上方积累了大量的套牢盘,想走强也不现实。除非监管层放宽监管,不然中小创很难有大的起色。

午后市场有望冲高回落,投资者对于短线获利较多的个股以高抛为主!对于目前有业绩驱动的刚刚突破的个股也可以进行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