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50跌出新高蕴藏三大阳谋!

(2017-07-17 15:09:39)
标签:

stock95

创业板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上证深V反转,银行大涨超过3%,早盘杀跌,上证50跌出新高!新股板块再度大跌6%,权重在杀跌后已经回来了,但是创业板已经回不去了。为什么上证50跌出新高?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717/ca17_5310_de73.png

 

1、最近不管是监管层打压次新股,新股发不停,再加上特停事件,这个市场已经已经是谈小色变了!小盘股没钱赚,从上层建筑的意志,发挥市场的融资功能,为实体经济服务,说白了就是要发新股,把新股发出来减轻企业融资难问题,所以中小创没有赚钱效应。监管层打压中小创,资金想赚钱只有抱团上证50为首的权重股。

2、国家队重仓的股票基本上都是上证50代表的大权重,资金蜂拥上证50,方便国家队出货。国家队为什么要出货?为十九大的护盘行情做铺垫,十九大保驾护航的钱哪里来?国家队要想护盘,先把钱抽出来,再开始为十九大护盘!总之十九大重于天!

3、等到大家蜂拥上证50,国家队完成出货,下面就是真正的杀跌,十九大护盘一要资金,二要空间,只有砸出空间,上涨就变得简单!

目前仍旧是有业绩支撑的资源类的二线蓝筹具有投资价值,这类股票有机会就开始活跃,反弹来讲有梯度,第一梯度是上证50为首的权重,拉指数护盘,然后资金辐射到近期一直强势的资源类的二线蓝筹,最后才会是中小创的票

还不错,咱们周五布局的中线票逆势拉升两个点,大家基本上有四个点的利润了,继续持股

本周周一砸出了空间,后面中小创会进行小幅补涨,但是很难开展出一轮新的行情了,目前主要投资目标还是资源类的二线蓝筹,中报行情业绩为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