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尾盘杀跌给后市指明了方向!

(2017-06-22 16:30:57)
标签:

股海旗手

股票

上证50

微财讯app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如果反复提示风险,你还看不到,那就没办法了。

今天早盘两市低开高走,上证50持续走强,带动指数震荡走高。早盘上证50再度受到资金的追捧,MSCI概念股大涨,银行、保险、证券三大金融权重领涨两市,权重唱戏,午后,银行股持续大涨,带领指数震荡走高,上证指数涨幅一度接近1%,但是个股表现低迷,创业板疲软,A股又回到了指数行情。午后两点钟,创业板开始带动大盘跳水。截至收盘,上证跌幅0.28%,创业板跌1.44%,深成指跌0.98%,两市仅三个板块翻红。

昨天收盘后,股海在收评《短线诱多后,谨防空头当头一棒!》中指出:上证50的走强,对于题材股也是一种打压,今日两市在大消费带领下走出深V反转,明日市场在短线冲高后还有望再度迎来调整。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2/bec3_8445_4e63.png

今日早晨开盘前,股海在早评《冲高减仓,短线调整机会已来临!》中指出:昨天两市缩量上涨,今日市场还有望进一步冲高,但是冲高即是减仓的时点,指数短线有望迎来调整。操作策略:今日冲高减仓,等待题材转强,接回题材股。以次新股指数强于创业板,强于深成指为接回时机。

今日大跌,股海在盘前反复提示风险,短线调整的时点已经来临。今天下午市场大幅跳水,也是验证了股海的观点!

为什么股海判断市场会冲高回落?

1、只有赚钱效应才会促进股市真正上涨。A股入摩后,只有上证50代表的权重股在涨,题材股不涨反跌,指数行情下,市场并没有赚钱效应。没有赚钱效应,指数空涨也只是昙花一现!

2、最大的因素上证50,上证50创新高有难度。上证50继续冲高,上证50走强,但是股海不会这个时候带着大家去追高上证50,目前距离前高比较近了,这个时候再去追高,就是去接盘,上证50现在都是获利盘,主力机构这个时点,借入摩利好进行出货再适合不过。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22/f1e3_3aeb_f3fb.png3、昨天深成指收出一根上吊线,表明短线要回调了。上吊线是由市场走出V型反转构成的,在强势上涨过程中,上吊线的出现,表明多空出现很大分歧,高位出现上吊线,调整时间就不远了!

今天上证50仍旧是没有创出新高,这对于题材股是好事,说明只有权重上涨,市场不买账,市场投资风格还有望向中小创进行切换,切换过程不变有阵痛,但是后面才是真正赚钱的机会。指数行情是把我们不希望看到的,今天尾盘杀跌,再一次表明只有赚钱效应才会激发市场热情。题材股的行情马上又要切换过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