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股:不要错过捡廉价筹码的机会!

(2017-06-13 09:04:26)
标签: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创业板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昨日题材股再度遭遇杀跌,次新股、高送转联袂杀跌,只有防御板块白酒表现亮眼。昨日尾盘前期表现较强的高送转龙头补跌,纷纷封死跌停。本周周三招商策略会开始,招商魔咒给市场蒙上一层心理阴影。再加上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对市场也会产生不利影响。本周行情有限,但此时恰恰是逢低低吸的时间。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13/15d5_32b9_0a63.png

次新股板块指数从3月27日最高点到6月2日最低点,调整了45个交易日,调整幅度达36%,九见反转。次新股在连续下跌9周后,在第10周出现低点,在第11周(上周)开始放量上涨确认行情反转,本周是第十二周,本周的时点是调整布局的时机!昨日次新股杀跌不改中线行情,今日市场如果再度出现杀跌大胆低吸!对于回调充分的底部优质次新股,投资者可以积极低吸,中线持有!

市场消息:

交通部:加快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有力支持雄安新区综合交通运输建设。

发改委、工信部:发布完善汽车投资项目管理的意见,支持社会资本和具有较强技术能力的企业进入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生产领域。引导现有传统燃油汽车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新能源汽车,增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内生动力。

李小加:债券通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方都在努力争取尽快推出。

热点速递:

中金岭南:上半年业绩预增逾10倍

乐金健康:子公司业绩增长 公司上半年净利预增逾1.2倍

正邦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1.5亿~2亿元

凯瑞德:董事长耗资约1.3亿元增持481万股

深圳惠程:第一大股东及一致人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2.87亿元

国栋建设:拟斥资2.7亿参与新三板企业嘉泰数控定增

科林电气:调整2016利润分配方案 拟10转2派2.5

鸿路钢构:签订逾4630万元钢结构加工合同

中南建设:预中标21.7亿PPP项目 员工持股计划已买入逾1亿股

华建集团:联合体签署1.25亿元工程设计合同

北京城建:收到国信证券6860万元分红 计入今年投资收益

北新路桥:中标3.99亿元铁路线下工程施工项目

宝信软件:与阿里云的相关合作目前仅为双方意向

宏润建设:联合体中标9.5亿元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