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0,641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存量资金下,阶段性行情是唯一选择!

(2017-04-11 09:03:27)
标签: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雄安新区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昨天市场再度呈现极热极寒的状况,次新股、高送转陷入冰窖,跌幅超过9%的达上百只,雄安新区概念掀起涨停潮,板块大涨超过7%!现在市场仍然是存量资金的博弈,上周指数冲高已经露出疲态,周一次新股带动高送转大幅杀跌,指数也是出现大幅回落。一个新的热点必然会导致旧热点的熄火,再加上监管层的有意引导,市场资金纷纷向雄安新区跑步前进。现在市场行情有望复制13年上海自贸区的走势,同样的背景,13年和17年都是实行货币紧缩政策,钱荒的记忆还是比较深刻,同样的题材,13年上海自贸区,17年雄安新区,都是举足轻重的国家大事。唯一的差别就是上海自贸区经过市场充分的预热,主力资金已经率先打压吸筹,而现在的雄安新区消息一下子散开,市场来不及反应,新主力也是忙着抢筹!13年上海自贸区的炒作,指数没有太大的波浪,今年雄安新区的炒作,指数也很难有很好的表现,资金决定指数,而赚钱效应还是在阶段性行情上面,说白了就是雄安新区的炒作。资金都是逐利的,雄安新区的炒作也会是今年市场最大的主题!投资者应该紧跟市场的节奏,把握阶段性行情!

市场消息:

央行:金融业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自身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优化京津冀金融产业链布局,推动金融市场和基础设施一体化,加强内外资源整合和业务协同,探索推进金融管理机制一体化,有序推进京津冀金融业协同和一体化进程。

国开行:成立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对重大事项和项目进行专项研究和调度,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简化业务流程,最大程度提高审批效率;及时提供规划贷款,并制定相应的配套融资规划;为新区征地、拆迁、安置等起步阶段提供融资服务。

北京:更加主动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银监会:发文要求银行业防控十大重点风险领域,并将对风险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美联储主席耶伦:投资支出和全球经济正展现强劲趋势。目前货币政策立场接近中性。如果经济继续表现良好,逐步加息是合理的。

热点速递:

东方能源:尚未在雄安新区内设立分、子公司或拥有经营性资产

华斯股份:公司暂时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河北宣工:经核查公司未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和存在资产

冀东装备: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东方能源:尚未在雄安新区拥有经营性资产 一季度净利预降六成

凯龙股份:10转30变10转15 以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天赐材料:2016年业绩同比增近三倍 拟10派2元

特发信息:去年净利1.9亿元 拟10转7送3派0.75二三四五:年报推10转7派0.5 股权登记4月17日

佳讯飞鸿:年报推10转10派1元 股权登记4月14日

环能科技:2016年拟每10股转增20股派息1.27元

兆易创新:拟10转10派5.3元

沃尔核材:2016年业绩同比降逾八成 拟10转10派0.3

中金环境:2016年业绩增近八成 拟10转8派0.8

S佳通:2016年度拟10派4.5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