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尖顶不可怕,后面还有新高!

(2017-03-30 09:08:07)
标签: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昨日两市上演冰火两重天,航运赚钱效应爆棚,异常火热,次新股陷入冰点,数十家跌幅超过6%。次新版块大跌5%,次新股在昨日为盘次新金融跳水后,今日市场有望在一次下滑后,拉出中阳。操作上逢低低吸次新股,等待次新股反攻。历史上任何顶部的建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顶部都会是在一次大幅下跌后,而后再次创出跌幅之前的高点,而后高位横盘,上涨动力不足,走出下跌趋势。因此,尖顶不是顶,平顶最可怕!次新股短时间会再度上攻,创出高点即是减仓次新的时机!http://www.weicaixun.com.cn/editor/php/upload/2017/0330/0f0a_2e78_3e86.png

市场消息:

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29日发布的最新研究结果预测,2017年1季度GDP增长6.8%,消费物价指数上涨1.4%。2017年上半年GDP增长6.7%左右,完成全年增长6.5%的目标不成问题。

央行:临近月末财政持续支出,对冲央行逆回购到期后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适中,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中国央行连续第四天暂停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当日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

深交所:2016年1月至4月,联创电子(002036)公司控股股东之一鑫盛投资两次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公司未对上述事项及时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临时报告披露义务,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对联创电子科技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

热点速递:

三钢闽光: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环比增长805%至855%。 

楚江新材:一季报预增220%-270%。

好想你:一季报预增208%-258%。

鸿达兴业:一季报预增177%-223%。

同德化工:一季报预增110%-160%。

经纬电材:一季报预增550%-580%。 

元力股份:年报拟10转18送2派2,未来6个月不减持。

凯莱英:年报拟10转10派5元。

全筑股份:拟10转20派0.6元。

潍柴动力:董事会提议年报10送10派2.5元。

长青集团:实控人提议年报10转1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