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逢低做多,创业板2000点不见不散!

(2017-03-09 16:05:54)
标签: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杂谈

创业板

分类: 大势研判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美元三月加息,市场持续承压。大宗商品走低,直接反应在股市中,有色钢铁煤炭板块持续走低,拖累指数,昨日原油大跌5.5%,今日两桶油改革跌幅居前,充当砸盘军。这是今日上证走弱的直接原因,权重板块死死按着主板,创业板被拖累走弱。今日市场仅智能制造有赚钱效应,两市涨幅超过3%的近96家,跌幅超过3%的有145家,两市赚钱效应很差。http://www.weicaixun.com.cn/editor/php/upload/2017/0309/1762_ca9e_753e.png

目前市场的利空:美联储三月加息,目前加息概率极高,美元加息风险资产被血洗,期货市场,商品价格受挫,直接传导在股市中,股市走势较弱。人民币汇率受美元走强影响,贬值压力增大,人民币再次突破6.9关口,10年期国债也是走低。美元加息,四市通杀!目前市场对于美元加息反应过度,美联储加息,每次都是雷声大,雨声小,股海认为美元此次加息的幅度预计0.25%-0.5%之间,不会有太大的加息幅度。市场的过度反应恰恰是我们逢低做多的好时间!

股海仍旧是看多创业板,创业板的行情还没有走完,创业板代表着高科技,目前很多股票的业绩都是大幅增长,创业板的估值有望进一步走低,并且上证和深证都已经走出了前期横盘的平台,创业板也会突破2000点的平台关口!创业板在此次反弹中表现强势,此次调整是由于美元加息导致主板承压,拖累创值,因此股海认为,创业板的行情还没有走完,创业板2000点不见不散!

【如果你喜欢博主的博文,喜欢同博主共同学习、共同交流,请点击博客左侧“关注”或者收藏本博,感谢你的支持!】
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