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次新调整,变盘窗口是否来临?

(2017-03-01 16:02:56)
标签: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低走,震荡走高而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物流,次新银行开始跳水,带动指数震荡走低。从盘面上看,钛白粉、西安自贸区、氯化工、军工板块涨幅居前,物流板块跌幅居前。钛白粉持续性涨价,今日钛白粉板块大涨7%,带动涨价概念股,化工材料价格上涨,也是导致最近化工走强的重要原因。萨德入韩,军工板块也是表现强势。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顺丰控股一字板,物流板块纷纷冲高,而后回落,顺风炒作的逻辑我们之前就谈论过。顺丰控股流通盘93亿,而总市值接近3000亿,顺风控股就相当于一个跷跷板,龙头效应,顺风走强不仅在于自身受益,而且整个行业都会水涨船高。顺丰涨停必然会导致整个板块效应拉高,而在众多物流中,顺风控股流通盘小,并且是真正的龙头老大,顺丰涨停,醉翁之意不在酒!http://www.weicaixun.com.cn/editor/php/upload/2017/0301/8e8b_ba51_2bc9.png

今日次新银行早盘冲高,但是只有张家港行表现强势,没有板块效应,最终开始小幅跳水。中午我们就在博客《三月开门红,午后是否上演冲高回落? 》提示次新银行和物流走弱会导致冲高回落!

今日次新股也出现了调整,春季行情,我们坚决看多次新版块,次新板块的每一次回调都会是加码布局的好时机!对于短期涨幅较大的次新股可以获利了结,锁定利润,对于底部放量滞涨的次新股,耐心持股,等待行情启动!目前次新版块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次新金融仍然处于高位,次新金融杀跌对次新版块产生影响。但是次新版块每一次调整都会是一次加码布局的好时机,次新板指会创新高!

【如果你喜欢博主的博文,喜欢同博主共同学习、共同交流,请点击博客左侧“关注”或者收藏本博,感谢你的支持!】
更多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