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能否迎来开门红?

(2017-02-03 08:43:33)
标签:

创业板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杂谈

分类: 大势研判
市场消息:
统计局: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3%,连续6个月站上荣枯线,预期51.2,前值51.4。
央行:近日明确提出商业银行必须严格控制一季度新增贷款。
国资委:2016年央企平均资产负债率60.4%,实现三连降。
新华社: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资金办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31日农历鸡年正月初四,春节档票房5天累计突破20亿元,而7天春节假期的电影总票房仍在攀升,直奔30亿元大关。
解禁:2月份将迎来年内首个解禁高峰,解禁市值超3000亿。
美联储:FOMC货币政策会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5%-0.75%不变。
特朗普:签署移民禁令,国际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走强,创出近期高点。
英国政府:公布75页的英国退欧白皮书。
数据摘要:过去十年春节后5个交易日,上证指数8涨2跌。
据统计,2007至2016年春节后一周,上证指数平均上涨1.29%。2009年春节后一周收获近一成涨幅,高居榜首;2011年、2014年以及去年,春节后上证指数涨幅均超过3%。事实上,大盘已连续三年迎来春节后首周开门红行情。根据数据显示,今日大概率收阳,但是短时间有继续调整的需要建议大家冲高减仓,后市回踩低点再介入!
个股情报:
摩恩电气:控股股东融屏信息溢价50%受让10%股份
东阿阿胶:华润增持5%股份 持股逼近30%
众信旅游:终止收购华远国旅 董事高管拟增持5000万元
中兴通讯、南宁糖业:控股子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
天通股份:出让亚光电子股权 获太阳鸟5.98%股份
吉宏股份:筹划收购互联网资产 交易金额不低于35亿

股海看市:节前上证缩量五连阳,节前一方面资金出于维稳,但是仅仅是属于超跌反弹,短时间面临60日线压力。今天的操作策略是高抛,市场已经连续反弹五个交易日,弱势行情没有改变,节后有望进行二次探底,二次探底过程中会有快速杀跌,这才是我们进场的时机。近日是年报发布高峰期,年报高送转行情即将打响,大家积极控制仓位,等待我们杀进去!市场还会有低点,大家守住资金见月明!
【如果你喜欢博主的博文,喜欢同博主共同学习、共同交流,请点击博客左侧“关注”或者收藏本博,感谢你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