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顾问彩采
情感顾问彩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773
  • 关注人气: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分手后成功挽回来爱情最重要的是什么?

(2018-05-04 09:59:29)
标签:

杂谈

分手后成功挽回来爱情最重要的是什么?

君学情感机构:分手后想要挽回爱情最重要的是什么?分手后想要挽回爱情,每一步都很重要,错了一步就增加挽回难度。这里简单说挽回前需要考虑的三个重点。

一、同理心和积极的心态 。

并不是自己的想法就是对方的想法 ,不要总觉得 “我觉得对方是怎样怎样的那就是怎样怎样的”通常总是摆脱不了“强加思维”的人,是最容易被分手的 。 其次是心态 ,不仅是挽回人心 ,得人心 ,而是生活中的一切好的坏的都围绕心态展开 。心态好的人,做什么事情都会顺利一些 ,原因就是因为,心态好本身就为困难减少了阻力 。如果在对方没有新欢的前提下,基本没有挽回不了的人 。但是大多数挽回的人,一开始心态就崩掉了 。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去做了就显得卑微的 。卑微的总是人的思想 。

二、降低需求感。

在挽回爱情的时候,很多人会直接去疯狂联系对方,表现出很爱对方,很想复合的感觉,那么对方反而觉得烦扰。因为你的位置已经站得比对方低,你的需求比他的需求要高很多,导致你在他心中的价值会降低,所以他并不会珍惜你。要做的是享受自己生活,减少对他的依赖和需要,把自己形象立起来。自己多去旅游,参加朋友的活动,该干嘛干嘛,和他联系时也不能表现出你的复合欲望。那么,他就会忽然慌了,会开始考虑分手是不是错了。只有把自己变成一个优秀的人,才能提高挽回成功率。

三、你们的感情基础

感情基础人心都是肉长的,在冷血的人也有感情,在挽回的中,你最大的筹码就是你俩的感情,所以挽回的朋友千万不要去互相伤害。吵架一时爽,过后悔断肠。一般有两到三年的感情基础来做挽回,我认为几率都很大,因为你们已经过了最的磨合阶段,一般情侣磨合阶段就磨合不下去了。而且长时间的相处已经习惯身边有这么一个人,并且为之付出了很多,说结束就能结束的了么?想让长期关系更加稳固必须互相投资,这个投资是时间、情感、金钱。

感情基础好挽回的几率就大,很多婚姻挽回的朋友看上去闹得不可开交,但是毕竟感情基础在,甚至有了小孩,不到万不得已离不了。

相反,感情基础差的挽回的几率相对比较小,比如网恋,相亲,认识的时间比较短的这种,其实不算挽回了,而是二次吸引,从头开始。这个二次吸引包含外表、气质内涵的吸引。

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两个人对彼此越习惯,就越容易忽视相互理解的重要性,感情于是渐渐淡漠下来。幸福,大概就是,你喜欢粘着的那个人,永远都不嫌你烦。

如果你也在挽回爱情的过程中还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关注微信(CCH9006)四十天成功挽回男友经历 ,收获幸福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