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顾问彩采
情感顾问彩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0,773
  • 关注人气: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你长期单身呢?可能有这五种原因。

(2018-03-22 08:16:46)
标签:

杂谈

为什么你长期单身呢?可能有这五种原因。

前段时间,听到一个妹纸吐槽家里给她介绍了一个30岁的相亲对象,家里看上对方家境和工作都不错。

本来这个年纪没什么问题,妹纸说主要是这个男人已经六、七年没有谈恋爱了,而且只谈过一次几个月的初恋。

这个妹纸也说接触下来,觉得这个相亲男之所以长期单身一直处于频繁相亲状态中,不外是人过于木讷,整个过程几乎都是女生在说话。

设想一下一个这样的场景,当你开始相亲,别人给你介绍一个年龄30岁的对象,感情经历却几乎空白,你是不是会在心里想:一个三十多岁的人了,居然没有任何感情经历,肯定是有问题的吧?

但谁愿意对着一个木头说上几个小时的话呢?想都没想,妹纸就把这个相亲男pass了!

任何事情都有因果,通常来说长期单身的男人,之所以长期处于这样的状态,逃不出以下这几个原因:

1、自身条件太差

内在条件不佳的男人一般是性格不讨喜,或者具备某些奇葩潜质,致使女生望而却步。说白了就是别人挑来挑去都看不上的哪一款,不长期单身才怪吧?

外在条件差的也就是要么是经济条件差,要么就是外形条件差。

2、自视甚高,太挑剔

这个时候也要分为两种情况:一是确实自己条件太好挑来挑去没挑到合适的,但身边不乏花花草草,经常搞搞暧昧却不愿意定下来的;而是自视甚高,觉得自己太好难看得上别人,其实自己条件也就一般,很多女生都被他这种盲目自信吓走。

3、情商太低

情商太低的男人,往往很难与异性很好的相处,甚至连同性,和他们在一起都被气得不要不要的。他们也许可以赚到钱,生活也可以自理。提高自信、情商关注微💑CCH9006

女生都喜欢听情话,也喜欢浪漫,现在会花言巧语会追女孩的男人太多了。你情商低就算了还嘴笨,这样的男人不单身,谁单身?

4、恐婚族,太爱自由

这样的男生我们更习惯称之为“浪子”,一般来说浪子型的男生自身条件都不错,甚至还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男神级别的,但浪子的心岂是那么容易抓住的?

简单来说他们就是太爱自己太爱自由了,还恐婚,恐到了最后还不如自己呆着。

情感导师彩采微💕CCH9006教你如何撩妹。

5、有一段忘不了的爱情

他们干脆不想那么快恋爱,伤人伤己,他们把恋爱当回事,但是并不强求。这样的男人很好,但想打败他的“上一段”,对大部分女生来说真的很难。

但遇上这样男人的妹纸也不必气馁,要相信人和人之间是有缘分这种东西存在的,如果缘分未到,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好,相信会遇上更好的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