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梵呐
安梵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9,019
  • 关注人气: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版恋爱指南

(2018-01-10 16:51:27)
标签:

杂谈

女生版恋爱指南

女生版恋爱指南

你们恋爱将近一年,逐渐,你感觉他不爱你了。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女生的第六感都很准的。
你说,小事见真知,就比如上次……

(1)
女生:吃饭的时候,他都没问我要什么味,直接报了特辣的。他都忘了我这几天长痘痘不能吃太辣的。

男生:在一起半年,哪一次吃饭她不都是要放很多辣椒?我也劝她少吃点辣椒,对身体不好,可是她不听啊。今天吃饭的时候,我还是直接给她报了特辣的,她竟然生气了,说我都没发现她长痘了,不吃辣的了。说我不关注她,不在意她,不爱她。

(2)
女生:情人节他竟然什么都没准备,没有告白没有惊喜没有礼物没有红包,这种日子鬼才相信他是忘了,八成是另找了一个人一起过了。

男生:过惯了单身生活,就算有了女朋友也把这种节日都忘了。什么都没准备是我的错,我也一直在解释我是真的忘了,可她觉得我是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一直问我那个女生是谁?我明明只有她一个啊。

(3)
女生:今天我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他竟然不在零点给我祝福给我留言,他难道不知道特殊时点的意义吗?都不知道我在等他的祝福吗?

男生:仪式感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那每一天都需要仪式吗?生日祝福必须在零点吗?错过一分一秒就会不开心,有些东西必须那么坚持那么在意吗?

(4)
女生:我最难过的时候他竟然不能在我身边陪我,我有事情的时候他不能帮我解决,如果我一个人扛过了所有的苦难,可能就谁都不需要了吧。

男生:我只能看出她的难过,可她什么都不告诉我,我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说,是有一些我感觉无所谓而她感觉非常绝望的事情,有时候她的心理活动我真的是无法准确猜到。

(5)
女生:今天因为一点小事我们又吵架了。可他竟然什么都没说,以前还会来哄哄我的,现在吵完之后竟然不理我也不主动给我道歉了!他一定是又去撩别人了!

男生:之前每次吵架都是我去哄她,不过效果不太好,总是得哄很久她才能开心才会不生气。这次吵架就先让她冷静冷静吧,可能她自己冷静冷静想想,就会没那么生气了。

(6)
女生:我很生气的时候他都没发觉我生气了,那我就更生气了。他连自己做错了都不知道,还一个劲的问我怎么突然不开心了,难道非得让我直接告诉他我很生气的时候他才知道我生气了吗?

男生:明明逛街逛的好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突然不开心了。我不知道哪句话说错了,问她她也不说,我继续逗她哄她她也没反应,还是噘着嘴,我也毫无办法。

(7)
女生:他竟然说我很普通,不漂亮不可爱!!他说我这样的女生在学校一抓一大把!他竟然还说,说实话了让我别生气,事实得去承认!我就应该告诉他谁好看他找谁做女朋友去吧!

男生:我不就说了一个事实吗?况且我也不是看外表的啊,我喜欢的是她,又不是其他人,其他人长得好看的长得漂亮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她怎么就不能理解我的意思,非得抓错重点,非得曲解我的话?

(8)
女生:他竟然又在我面前提前女友,说其实前女友也很好,就算分手也是和平分手,依然眷恋。我虽然表面带笑没有发脾气,可内心早都崩塌了,如果前女友很好,那就去找她吧,我谁都不需要,我就做我的混世大魔王吧。大概我也成为前女友了,才会记得我的好。

男生:饭后散步的时候提到以前的事情,我不过是随口说了一句,“以前的事情现在想想也没什么了,都过去了,现在感觉前女友也都可以做朋友了,没必要弄得有深仇大恨的样子。”结果就看到她垮下脸了,我现在想要好好珍惜的是她啊,她为什么不明白。

(9)
女生:我们没有什么共同兴趣,我喜欢的东西他不感冒,他喜欢的事情我没感觉。往往我聊的很嗨的时候他不做反应,他就不能试着去喜欢一下我喜欢的东西?难道喜欢一个人不是会喜欢她的全部吗?

男生:感觉他说的东西很没意思,想把我喜欢的告诉她一起听,可是她又不喜欢。其实我觉得可以两个人分开做不同的事情,没必要非得一起做同一件事情,回头看的时候有对方在就好啊,何必勉强对方?

(10)
女生:这次又这样,明明上次吵架的时候我都给他说清楚了,现在又犯同样的毛病,一点小事都记不住。

男生:吵架的时候,最恐怖的就是,好不容易哄好了她,突然她话锋一转,又提起了上次吵架……


恋爱总有一个一个的阶段,过了甜蜜,总要归于平淡,把对方变成生活里的习惯,并不是淡漠和不在意,而是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或许你们越来越熟悉之后,矛盾也随之越来越多,请你相信他的长情和坚守,那些不在意并不是真的开始忽略,只是作为一个亲近的人而言没有必要再去太在意细枝末节。

下次,你可以直接告诉他你今天不能吃辣;
下次,你要相信他真的只是忘了要过节日;
下次,你需懂得仪式感不能全部等同生活;
下次,你就告诉他你的娇弱让他帮你分担;
下次,你要学会主动总付出的那个也会累;
下次,你要告诉他你的生气爱情需要沟通;
下次,你要挖掘你的美让他知道你也不差;
下次,你可以淡然和他评论前任波澜不惊;
下次,你试着听完他的兴趣再去加以评判;
下次,你得记住事情过去了就别再次提起。

不要比较。

不要与之前甜蜜期的你们比,不要与相识的人所谈的恋爱比,有些东西藏不住的,他对你的喜欢你真的感觉不到吗?你只能看到那点细碎的不好,然后挑出来放大百倍,暗示自己他越来越不喜欢你了。那你忘记了他对你的好?难道曾经的感动都是假的?

而你在吵架生气时说出的话,却像利刃一样一刀一刀戳进了他心里。

他也会难受的,没人希望自己的爱被误解,我们都巴不得把最真的心那部分亮给对方看。告诉另一半,“瞧,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女生是需要让男朋友宠着呵护着,可是有一天他稍微烦了点,你会不会埋怨他,不爱你了?没有人能够一直以来保持最初的爱恋,可是爱情需要磨合,有些东西是相互的。

矛盾解决不了,就会一直存在。
所以有了矛盾,记得要去沟通,去相互理解,去尝试想对方所想。

没有谁一定要对谁好的,如果这个人此刻在你身边,请你一定珍惜。

恋爱中的甜蜜和心酸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哪有什么真正的指南和鉴赏。

好好珍惜,
此刻当下。

- end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