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戋万
金戋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676
  • 关注人气:1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提高滚筒抛光机的工作效益和抛光质量

(2018-07-19 18:30:30)
标签:

光亮剂

研磨液

研磨材料

抛光机

抛光磨料

分类: 日记

提高滚筒抛光机的工作效益和抛光质量

    结构简单用一个大滚筒受电机作用后进行转动翻滚,使滚筒内的研磨物产生研磨作用的滚筒研磨抛光机,看似简单,但它能对较多工件进行有效的表面研磨抛光处理。如铝压铸件、锌压铸件、铁压铸件、家具五金、自行车配件、汽车配件、服装五金、箱包五金件、眼镜配件、钟表配件、锁、电子 配件、各类首饰、珠宝及粉末冶金等等,用滚筒研磨抛光机进行处理都能取得很好的表面抛光效果。

滚筒研磨抛光机能对不锈钢、铁、铜、锌、铝等材料经冲压、压铸、铸造、锻造后所生产的工件进行去除表面毛刺、氧化皮等都有很好的作用,并且在表面精抛光中也有很好的效果。因为滚筒研磨抛光机的滚筒体积比较大,所以它能针对较大工件或较长工件进行表面处理,如各种较长的线材等,滚筒研磨抛光机对陶瓷、玉石、珊瑚等材质的工件,在进行表面抛光、倒角、去除毛边、粗磨光、精密磨光等均能起到良好的表面处理效果。

提高滚筒抛光机的工作效益和抛光质量

虽然滚筒研磨抛光机进行工件表面处理比人工进行工件的表面处理在速度和质量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还得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使滚筒研磨抛光机在速度和表面质量上设法得到提高,才能提高企业的产生生产效率,使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要使滚筒研磨抛光机取得更好的生产效率和抛光质量,最好在对工件进行抛光前制订好抛光生产的工作流程计划,如抛光的顺序一般可以先对工件进行粗抛,粗抛光完成后,将机器内的工件、研磨抛光磨料抛光研磨液等研磨物进行清洗,清洗完成后再进行工件的细抛光,最后进行工件的精抛光,这样的工作流程会使工件表面质量得到很大提高。做好工件的表面研磨抛光处理,除了工作流程的重要性外,对研磨材料也有严格要求,如研磨抛光磨料的使用,抛光研磨液和研磨光亮剂的使用等。对于工件的表面抛光处理做得是否好,直接影响工件的质量,在生产时,速度和质量都不能忽视。

文章来源:https://qlyzwl.cn.china.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