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685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疫情不改牛市格局---科技兴邦大有作为!!

(2020-02-06 08:18:35)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高送转

券商

芯片

分类: 股票早评

大盘大跌之后,展开连续反击的格局,这说明了一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疫情不改牛市格局,市场分化在所难免,但是有牛股才会有牛市!!在长新高的股票从出不穷,这就是说明,接下来的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但注意调仓换股,千斤难买牛回头,机会来了就是要把握住,那才叫机会!!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昨日的热点在延续强势的局面,医药、航天军工、半导体处于明显的强势上攻的局面。创业板指数的走势说明了一切,当前的处于板块轮动的阶段,创业板已经率先启动,这也是科技兴邦的重要的信号,涨停的股票超过200家就说明了一点,疫情不改牛市格局,鼠年将会出现超乎预期的牛市行情!

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指数再次突破1900点关口,连续两天大幅上攻,短期事件的影响不会改变市场大的格局,从月线级别来看,创业板指数处于加速上涨的阶段,2月行情将会有不错的表现。特备是在底部出现放量拉升,说明国家队已经近加速入场,科技板块将会迎来春天。上证指数相对较弱,这说明行情处于轮动的局面,科技板块加速上涨,权重板块处于蓄势待发的阶段,这将会是牛市格局的特点,资金在先拉升科技板块之后,将会展开对蓝筹板块的拉升,已经处于历史的低位,具有长线投资的价值!

综合来看,经过周一的下去跌之后,A股完成风险释放,接下来强势崛起,说明主力的意图已经相当明确,国家坚定的支持证券市场的发展,给市场注入新的动力,经过近5年的休整之后,鼠年将会迎来新的机遇!!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