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佳安全边际---A股迎来超级机会!!

(2019-12-31 08:18:48)
标签:

半导体

高送转

券商

芯片

分类: 股票早评

今日是2019年的最后的交易日,2018年的收官在3000点左右,也是给2019带来定论。全年上证指数上涨22%,从季度线来看,大盘在2019出现一季度上涨,2-3季度下跌,4季度上涨的局面,创业板指数3个季度上涨,一个季度下跌,涨幅超过43%,这说明一个问题,股市已经转为牛市,2019年是鱼头行情,2020年将会是鱼身行情,一直出现谈股色变的股市已经迎来转机。

最佳安全边际---A股迎来超级机会!!

事物都有两面性,盛极必衰否极泰来,这正是历史会重演的局面,量能的增加,说明交易者已经进入牛市的状态。但是走势依旧是结构性的,好多股票大幅的下跌,回到原点,当年的两市第一牛股,全通教育已经跌到5元上下,那是几百块钱的股票。贵州茅台是2019年的赢家,最高1241元,全年上涨100%。出现冰火两重天。现阶段的走势来看,说明了什么问题?我想是这样。股市已经会到正常的状态。牛市有涨有跌,关键在龙头的挖掘!!

根据自然法则,市场会出现牛熊循环的局面,极度的低迷就是你是的开始,经过4年下跌之后,也将会迎来更长时间的上涨,其实机遇就是这样简单,简单到买进就是赚钱的局面,大量的股票已经跌破净资产的局面,不会持久,因为现阶段来看,很多股票已经到了买到就是赚局面,这将会是新改革开放带来的最大的红包机会。

多头已经提前潜伏,高送转已经提前启动,当前的股票已经处于历史的低位。

综合来看,券商启动是主力资金加速入场的信号,这是大行情启动的信号。连续的下跌已经使很多的投资者失去信心,特别是贸易战,更是空头的打压市场的理由。但是市场有其自己的内在的规律,13倍的市盈率是大盘的压舱石。本轮震荡回调之后,大盘将展开超级牛市行情。后市将会向3288点发起综合来看,券商已经发起冲关行情,出现强势的局面,这冲锋!!

只有把握市场的牛熊的准确阶段,才能把握住市场的走向,实现顺势而为,好的交易方法,好的执行力度,2020年跑赢大盘的关键!!!太极周期循环理论可以帮助解决实战问题!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