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关口洗盘---是为右肩蓄势!!

(2019-10-18 16:28:14)
标签:

财经

分类: 周末特供

本周大盘出现先扬后抑的局面,上证大盘最高到3007,然后出现回调,尾盘报收2938点。市场处于宽幅震荡的局面。今日的回调主要是受经济数据的不济的原因,造成市场出现短期恐慌性的回落的局面,但是大盘走势的格局没有改变,大盘在2900--3000点的蓄势阶段,是为接下来的拉升行情蓄势。特别是上证50指数,已经到了三角形整理的尾声阶段,这是为冲关行情蓄势。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市场的多头的主力还是绩优板块,银行、地产等低市盈率板块走势相对强劲,这还是后市拉升的主力。前期大幅拉升的科技板块,出现明显地A-B-C的技术性的回落,回调的幅度在涨幅的50%附近,调整也是基本到位,下周科技板块将会迎来加仓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

3000点关口洗盘---是为右肩蓄势!!

当前的大盘走势,出现明显地复合头肩底的走势,当前处于明显的右肩的阶段,这是明显的行情的蓄势的阶段,连续的技术性的回调之后,将会迎来大级别的行情,当前依旧属3浪上涨的回调的阶段。

综合来看,大盘在2900--3000点之间反复震荡的走势,还是为了洗掉不坚定的筹码,为接下来的主升行情蓄势。银行、地产等绩优板块,这将会是大盘冲关的主要的动力。科技板块基本调整到位,关注5G、芯片。

操作上要有保有压,适度加仓绩优板块。大盘出现关键的时刻,这时候要有保有压,灵活应对,在这种状态下,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控制交易节奏,做到涨跌不惊。

 

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