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入股涵金
入股涵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81,544
  • 关注人气:3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行情仍值得期待!

(2021-06-04 08:25:14)
昨天大盘呈现反弹冲高跳水收最低点的走势,再度考验3580支撑,成交额略萎缩至9558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上海本地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逆市净买入15.21亿元。昨天的跳水并没有改变大盘强势震荡格局,连续下跌的空间并不大,下方3560-3580仍是短线强支撑区。操作上趁调整该上仓位的上仓位,该换股的换股,逢跌积极做多。

昨天跳水之后,很多人又开始不淡定,担心是不是又会有大调整,我的观点依然很明确:调整属良性,下跌空间也有限,短期调整不改向上的大趋势。目前指数虽然面临一定压力,但市场人气和热度并没降低,涨跌比和涨跌停比都非常乐观,只要市场情绪在,那大盘就还是以反复震荡为主。目前我们判断大盘在3560-3580有支撑,也是我们接下来的第一个防守反击区。周五就关注能否在这个区域止跌企稳。

上升途中的每一次调整都是又一次的低吸机会,这次也不例外。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次调整机会,仓位还比较轻的可以找机会在3560-3580上仓位;持股组合非我们提到的热门板块的也可以把握时机切换到热门板块中的低位个股上来,总体不追高,逢低积极做多的策略不变!6月行情仍值得期待!

在经历了年初的抱团股大崩盘之后,这几天白酒股又嗨了,特别是二三线白酒股,连连上涨。股民: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白酒永远滴神!很多股民称投资信仰已经崩塌。年少不知白酒香,错把科技加满仓;年少不知白酒好,错把医药当成宝。之前有舍得创新高,昨有酒鬼酒新高,昨天山西汾酒新高,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白酒不愧是全世界最好的行业,没有之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