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三热点风口解析

(2020-06-10 09:17:14)
标签:

抄底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周二收盘,沪深300指数收4047.03点,上涨0.62%,中证1000指数收6042.34点,上涨0.68%,上证50指数收2928.30点,上涨0.64%。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60亿元,沪股通净流入32.2亿,深股通净流入27.9亿。

截止2020年06月09日收盘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82.32亿,其中流入3029.61亿,流出2947.29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医药生物,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电子元器件行业;主力净流入142.74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医药生物,净流出最大的为有色金属行业。

热点风口解析:
分散染料概念:分散染料是一类分子比较小,结构上不带水溶性基团的染料。它在染色时必须借助于分散剂,将染料均匀地分散在染液中,才能对聚酯之类的纤维进行染色。分散染料的主要用途是对化学纤维中的聚酯纤维(涤纶)醋酸纤维(二醋纤、三醋纤)以及聚酰胺纤维(锦纶)进行染色,对聚丙烯腈(腈纶)也有少量应用。经分散染料印染加工的化纤纺织产品,色泽艳丽,耐洗牢度优良,用途广泛。由于它不溶于水,对天然纤维中的棉、麻、毛、丝均无染色能力,对粘胶纤维也几乎不沾色,因此化纤混纺产品通常需要用分散染料和其它适用的染料配合使用。

相关概念个股:

闰土股份(002440):公司生产的分散染料主要用于涤纶织物染色,活性染料主要用于棉织物染色。
安诺其(300067):公司利润主要来源于分散染料,截至目前,公司分散染料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公司出口收入占比不高,为2%左右。集团各项工作运营正常,年度目标不变,没有裁员计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周三继续反弹
后一篇:情绪开始分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