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东正业科技
广东正业科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39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业战疫|向“险”而行,最美集银逆行者

(2022-04-13 15:36:01)
标签:

正业科技

分类: 正业动态

春暖花开之际,却遇疫情“倒春寒”,全国疫情多地反复爆发。聚焦广东,深圳东莞相继摘星,但广东仍未全域低风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广州佛山再次出现疫情复发。放眼全国,上海、吉林、黑龙江等地严防死守动态清零,封城隔离仍在进行时。全球疫情三年未见好转,不断变异的新型病毒使疫情情况蒙上重重迷雾。


 印度  


2021年11月15日,印度持续以万计人感染新冠,为提供最全面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客户在印度工厂顺利投产,集银科技易继钊经理、潘春良工程师毅然从深圳出发,历经多次换乘,通过多种交通工具,跋山涉水赴千里之约,来到印度厂区装机调试。时至今日,两人仍未归国,坚守岗位,定不负客户所托。


http://www.zhengyee.com/Uploads/attached/image/20220413/20220413152957_52169.jpg


  日本  


截止至撰稿日,日本现有确诊545057人。2022年4月1日,集银王亚斌经理、朱志坚工程师接受组织任务,踏上逆行之旅,冲上云霄飞往日本,远赴客户厂区,现场提供售后服务。疫情艰难,人不畏难,两人如今依然坚守客户一线现场。


http://www.zhengyee.com/Uploads/attached/image/20220413/20220413153035_18119.jpg


  上海  



回顾国内,上海疫情来势凶猛,为有效应对上海疫情,保障客户产线正常运营生产,集银的售后工程师团队驻扎各大客户一线。他们忠于职守,谨遵防控工作的同时严密部署相关工作,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力保顺利完成任务。



英雄的代号是坚守

历经风雨志弥坚。正业人勇于担当、忠诚奉献,他们筑牢了抗疫防线,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转,防疫生产两不误。

关键时刻冲上去,危难时刻豁出来。面对疫情大战大考,正业人以昂扬姿态和饱满精神,投入到战斗之中,他们肩扛旗帜敬业爱岗,危难之时,平凡之躯逆行而上,坚守尽显英雄本色。他们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凝聚合力,优质强大的服务成为公司引以为傲的竞争资本。

奋发向上的正业人,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力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