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1,582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度注意双十一缺口的回补

(2022-11-17 15:52:18)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今日股市

今日看盘

分类: 股票
本周的市场还是以震荡为主,虽然大盘一度冲高到3145点,但随后依然震荡回落,周三周四连续调整,这一方面与周二的量能开始出现明显萎缩有直接关联,另一方面,则是双11出现的那个缺口,对指数具有向下的牵引力。因为在上一次的节目中,我曾经说过,这个缺口对于后期的盘面存在隐患,晚补不如早补,只有完全回补之后,市场的上涨才更稳健,否则,即使长得再高,也会回落进行回补。那么,短期的调整正是奔着这个缺口回补任务去了,大家请注意,这个缺口要完全回补,需要回调到3047点。同样,深圳成指也有一个缺口,接下来要注意这两个指数的缺口回补的情况,我个人认为回补之后就是企稳的时候,当然,我在很早之前就告诉过我朋友们,这一波我的卖出点目标是,3050点-3100点区间,大盘这一波冲过了3100点,正是减仓的好时机。那么接下来就要等回补缺口之后再逢低买回。

最近很多人把目光集中到了000688科创板指数上,认为科创板将会产生一轮不错的牛市,对于这个观点,我只能认同一半,如单从指数的形态及具体点位来看,科创指数确实正在酝酿一波像样的行情,但另一半不认同的观点则是,科创板指数仍在下降趋势中,最多也顶只能算上是筑底阶段,目前看还没有明显的上攻态势形成,更没有什么明确的信号产生,因此,在时间上出现牛市的拐点并未来临。也就是我常说的还没有出现上攻的量能,另外,再从基本面看,目前,科创板个股普遍估值较高,而新上市的科创板新股,大多都是一步到位,随后高开低走,这压制了该指数的上攻,而我认为只有当大多数个股跌到了合理的估值范围后,而新上市的个股估值也相对合理,才容易产生进一步的行情。科创五零指数更多的还是围绕着创业板指数在进行波动,因此,更多的关注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更为贴切,从399006创业板指数的走势来看,该指数明显在进行,底部的箱体震荡结构,在操作上也只适合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目前看,四大指数的走势看似是同步的,但却已经走出了分化的情况,我认为后期主要的目标还看沪深两市主板市场,尤其是主板市场当中一些权重板块,能否真正展开一轮上攻才是关键。毕竟去年创业板指数已经涨过了,接下来,该轮到沪深两市主板市场了。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大满贯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