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八卦
娱乐圈八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88,062
  • 关注人气: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轧戏辞演叫敬业,说句英语也买热搜,宋祖儿的流量之路不太好走啊!

(2018-03-13 14:13:03)
标签:

杂谈

有趣有趣,最近不少奥斯卡出来了么,当时江疏影全英文采访了最佳导演,所以就上了热搜,但是没想到,结果点开一看,营销号放的都是几年前的视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xSRNUFLXBEic8OxCVIibu4hKzMyBnGdEJX4Uw9ic8wvqCxFyiaEUjwbbtw/640?wx_fmt=png


说真的,没热点可以不上,买这样的热搜,喜天你们自己不尴尬么?


不光是今天上了热搜,昨天,宋祖儿也上热搜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4OAq4CnzKgwBrFboJqfPFwnK3SaGCeIv0srAUMkMEh2ry6x6DQbFa98xhfTU0uAyQDfwCur6glHoIUfsSuV7w/640?wx_fmt=png


她居然辞演了全职高手,要说今年最受关注的几大IP剧,《全职高手》肯定要算一个,这么大的事情,上个热搜没毛病。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exqFaxJo5zyWBGoRguDTAZcqYjBK1zNtgc4kUGmS28jFNlQqicCibsDg/640?wx_fmt=png


而且看看《全职高手》的措辞,感觉都是好聚好散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lSWrI7r7TKfQ6GTBRSB2aYclhbqUruRYgpavVzk0EbpjgkKytmpn7g/640?wx_fmt=png


好聚好散,来日方长,这都没毛病,可是营销号一水的辞演说明宋祖儿敬业是什么鬼?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4OAq4CnzKgwBrFboJqfPFwnK3SaGCeIoBb6rzONgAckGytD46dsrFdVTdiccOygGjjzGfF4icQVicFShibcUW7Ib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4OAq4CnzKgwBrFboJqfPFwnK3SaGCeIVsyREiaIUPfhLsQIXNdrER81gMuV9H9lgibvhBhUTeN0Hs7YkEmHbiavA/640?wx_fmt=png


接的时候又不是江湖救急,明摆着之前就是明知道轧戏还接了,现在不拍了就是敬业?这个人设真的有点过分了,怪不得网友们看不下去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zAghmibAy3qaU2l8smmzicvmazhyC3N1ibWynpuIAp833tnW7WBIKQ7N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57OVKa948tutquIEVWnopziaKicvdZLvAj6ppbM6OWe19IF89r7a8Ic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EAJQ05W4eQjCzglPLUsQyluypiaIjdVn02qzHrdrkHqeeGeoQOmibttg/640?wx_fmt=jpeg


而且《全职高手》和她正在拍的《九州缥缈录》都是同一家公司的戏,说白了这也是公司的安排,不好意思也就是做给观众看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4OAq4CnzKgwBrFboJqfPFwnK3SaGCeIm3UD2cY5PcKyn1oDg2iahvr01ibkBLP83YTQodoOiaynAZK0UrXFOGlFw/640?wx_fmt=png


再说《全职高手》对于女艺人来说其实是吃亏的吧,毕竟这是个男主的戏,而且这个戏现在拍摄忽然延期了,不稳定因素多,反倒是《九州缥缈录》,都是老戏骨扶持,宋祖儿到底选什么,不说也知道。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B29CLGD1RO5n98vnqmyZ0yC6YfwHdk0BnAlexHKAjehvNzOrbib2LR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jc5WE2Sv2MM6NlI2NGJGMeicGCHmcjFggCzsf4NL8dr6kicmMjXDAobQ/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n56OPmr7ZEHyR3JJ6mDWdOjJ7jH0WrnowvbsDelzibciaaVvvlbBsKlw/640?wx_fmt=png


而且也有很多人吐槽,既然没时间拍戏,不得不在这个时候宣布辞演,为什么还有时间去录跑男?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CZuHPAwmKmWCD2RCBveZaqePs3MiayGvicFuGQKSmF0Db249iahibY4v8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4OAq4CnzKgwBrFboJqfPFwnK3SaGCeIqhYNwUDiaUadAFrF3iafArhCHjJpcnfturqStgVFySLibhicb6TpXoUlkg/640?wx_fmt=png


不过不能怪宋祖儿,毕竟要走流量小花路线,高曝光的综艺少不了!


其实说起来有点尴尬,宋祖儿也算是从小就出道的老戏骨了,可是除了没完没了的通告,被大家记住的就是哪吒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Pr7oLgSia8OvQRpD7R4AH8dC0lmRWEKGdibFETKjtVpuiby1tUuMEtRxw/640?wx_fmt=jpeg


灵气十足是真的,而且因为当时舒畅不止一次提到了她是自己的表妹,所以还是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宋祖儿原名孙碧涓,小名叫涓涓,在舒畅早期的视频和微博里都不止一次的提到过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slTxNdug98zxSpNibuNSxB0pClVdiaYdtPclLNpnL0RpfSd9Ht3kzfcQ/640?wx_fmt=png


说真的,能够感觉出来舒畅真的很喜欢这个妹妹……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VLL1NJxEuEvXicKR3ciaJZ6h73W6tU1QzTdlZ8Hyzuxc7mjQnQY4a5A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hhuZg25ZqE2bt0ARCpWh4IVjvuWGw7ErvT9ZBR4LAABYLUmNRwLJgQ/640?wx_fmt=png


后来她就出国学习了,等宋祖儿回国之后,舒畅也没少和她有互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P8lfrlXFpsZBrBOkZ5w2gKCqibHjibR874XRxBImA9wodcF195iccdIcQ/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JUEkrQtFNqbtmEmmuZFJYziaFt5kuVvia9uJZ86fVzyF4etd9hJUCI8Q/640?wx_fmt=png


就连大量的通稿里,舒畅表妹这四个字也不断的被提起。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xxtjtiauJm7oicGtFg7PZjGDOCviaZiccuYziaKicM13fMJ01n36ic1RsJaNQ/640?wx_fmt=png


可是后来,忽然在去年,宋祖儿就否认了自己是舒畅的妹妹这件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IOMticHBJZ7mWW6K3BD2CXrUicGV9rpibFkP1VUxcFHC9WFGEhV4T5PQQ/640?wx_fmt=png


不光如此,她还说自己和舒畅不过是一起演过戏……一起演过戏的关系会帮你站台?算了算了,你说啥是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tYicNsvxIPJib8bQkAUgNl2PA1ibSjnzabtEluXecr8WvZAwcDIicSSoFA/640?wx_fmt=png


不过也有人说是因为宋祖儿父母离异,她断绝了和父亲那边所有亲戚的往来,包括舒畅……只是爆料,不能确定。


但是说真的,除了这个热度之外,宋祖儿好像真的没啥作品,和夏雨合作了一个电影,900万票房扑街……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wmaOFsX5zIibVr4yLC32BVI6RFAnd9UIRtcjJosNqqTLZico1C7J39YQ/640?wx_fmt=png


有个网剧《舌害》,也没听说过,其他作品,更是提不起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kicIUepibzuuoxulBdSETuwybrP1FFc4lg3fPCFQ3d4ZoQfUhExq9DzA/640?wx_fmt=png


她还去了《花儿》,本来最近这两年的综艺真人秀尽量都走平和路线了,可是她还是闹出了矛盾。


本来大家都是骂赖雨濛不懂事,可是到了后面,她比人家还不懂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sydURqEtnoboKCbmbqX0ia18CficxticaRChHK9JPDSicqjrI0Mb7x0TUq4ORpsqHicyHicyZOM5SEJKhMicdib8p9Qtow/640?wx_fmt=png


因为节目里,她被拍到好几次对着在一旁说话的赖雨濛比“嘘”的动作,直接打断人家,非常的不耐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yqqKGJ75QTxjPz76TfOhWJR6MMQurgdKFJ7QBHuNnpxw7uuKKQKyW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PKLuUJIvlvSCyDC62LIBxyKws66oGB5BhzwgdJlhedtXANzjjK9u2w/640?wx_fmt=png


次数多了之后,赖雨濛就直接问了出来,问她为什么总让自己闭嘴,说实话,我可以理解赖雨濛,虽然她吵闹了一点,可是被人家这样对待肯定不开心。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EsnvYTB0YQW50l7ta1v6dI2oT8lY3VHpOc5KupmmT1mkvvzQlbpahg/640?wx_fmt=png


结果宋祖儿则一直不承认,表示自己没有让她闭嘴。


俩人争辩了好半天最后宋祖儿一个人哭了,留下赖雨濛一个人继续在那儿懵懵懵。后来在大家的劝说下赖雨濛给宋祖儿道歉了,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LEpv1RkiclBGTibBZlkibRpY7Ry6voGCOckmXiaE2FaNI6TSohJjricfiasQ/640?wx_fmt=png


不过这下网上全都一面倒的喷宋祖儿假、欺软怕硬、戏太多。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ddQo3XAibJgTBPET9TD925fxyngFJZ1ZFrIn5TnSEEeRt9LNbKfxR9A/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jPiaw8eCnpvEDuHTqUB2iaTlltLC0oEZyQsQBVCiaY4JIPzvzVmxLJ61aq2zpFU7AiaXBezyYNSiaD7syHVrLvRlMjA/640?wx_fmt=png


上个节目没咋圈粉,拍戏没有水花,宋祖儿为了硬要走流量路线,真的是不容易,之前和关晓彤抢国民闺女的头衔,还踩过张子枫。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R4OAq4CnzKgwBrFboJqfPFwnK3SaGCeIFppdfSBT4GhxPCc32bDichQllUAIUJmyguRwJtp6xGLg9Y4vvF0STbA/640?wx_fmt=png


最近和胡一天有合作,不知道会不会捆绑CP炒作,毕竟,宋祖儿这是要走流量路线的,炒cp,炒敬业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请不要欺负我们是傻子,不过黑着黑着就红了,我也不想说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