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aedei
Kaed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5,875
  • 关注人气:5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弹弹play

开放平台介绍

请先阅读v1版本的介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8c506600102xds2.html


在线文档和调试工具

https://api.acplay.net/swagger 点击进入后在上方下拉列表选择v2版本,然后点击右边的Explore按钮刷新API列表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作品

部署在联通家用ADSL里面的一台用作服务器的电脑又又又又掉线了,原因是路由器连接花生壳服务时失败。这已经是几个月以来的第三次掉线了,于是怒写了一个小工具,可以用来在内网自动更新你的IP到域名DNS记录,达到替代免费版花生壳的效果。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kaedei/aliyun-ddns-client-csharp

 

前提:

  1. 你的域名是在阿里云(万网)注册的。
  2. 你已经正确设置了路由器的端口转发
  3. 你的服务器是Windows系统

 

原理:

配合定时任务,可以让此工具每几个小时刷新一次本机IP至域名的A记录(IP变更的情况下才刷新),可以避免因为花生壳不稳定的情况导致内网服务器访问失败。更多详情请参考项目首页的介绍。

 

其他:

需要使用VS2013编译,目标框架为.NET 4.5

标签:

批量翻译

软件

英文

中文

翻译工具

故事的来源是这里,面对8700多个专业性质的词汇、短语、句子,英语水平一般的我实在是有点hold不住了。

8700个短语(句子),类似下面这样的:

image

平均翻译一个短语30秒(有长有短,还有的有术语需要查字典等),一小时能够翻译120个,一天八小时马不停蹄不休息不喝水不去厕所能翻译960个,翻译完8700个最短需要……9.0625天。

 

但是,沐浴在boss、经理们亲切而期盼的目光下(其

标签:

杂谈

分类: C#和.NET

工作地点转换成家中后,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写博客了(好吧我承认是我懒)。之前的几篇都比较水,今天来个(对于我来说)难度略高的内容吧。

 

这次想讨论的话题是有关领域驱动设计,和领域驱动设计中使用贫血、失血or充血模型的。在这之前我想讨论下当前很多应用的问题,想起这个话题的起因是因为我在InfoQ上面看到这样一篇文章《Spring Web应用的最大瑕疵》,不得不说,这样的标题相当吸引人(′·ω·`)。内容和主要观点大概是这样的,现在大部分应用Spring框架的Java Web应用都相当关注单一职责原则关注分离原则,但是在此之上却诞生了一些不太好的反模式和设计原则,比如:

  • 领域模型对象只是用来存储应用的数据。(领域模型使用了贫血模型这种反模式)
  • 业务逻辑位于服务层中,管理域对象的数据。
  • 在服务层中,应用的每个实体对应一个服务类。

 

标签:

sql

批量更改

结构

varchar

nvarchar

char

nchar

it

分类: 电脑1加1

数据库里面大概有2百多张表,每张表都有很多VARCHAR的字段,如何做,才能将数据库里面的所有表,字段类型为VARCHAR的,全部一次性改为NVARCHAR呢?

 

由于需要考虑到主键外键 约束的问题,所以这个问题变得复杂了许多,现在提供可行的一种方法:

 

-- xtype = '167' 字段類型為

标签:

eva

福音战士

新剧场版

完整

无字幕

枪版

网盘

下载

杂谈

分类: 动漫相关
文件大小:710M
格式:m4v
视频:H.264 768Kbps
音频:AAC 96Kbps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纳米盘)
您需要安装米人(纳米机器人)才可以下载此文件


http://i.namipan.com/files/e473229cc45133110cf4d82bb7ad7244fd3021e16d430400d284/0/1.jpg

走过路过的同学们别忘了留下你们的脚印哦~


标签:

eva

kaedei

动漫

福音战士

坏天气

解析

神作

使徒

细节

庵野秀明

娱乐

分类: 动漫相关

点击查看:《EVA的一些细节解析——TV第6话》

如果有图片未显示,请刷新

图片较多,请稍等片刻

 

第七话,人类制造的东西

第7话:人类制造的东西(人の造りしもの) 
——A HUMAN WORK 

1995年11月15日初映 
脚本:夏户洋可、庵野秀明 
设计:杉山庆一、庵野秀明 
演出:杉山庆一 
作画监督:铃木俊二 


在民间企业制作的无人使徒迎击用机械人----JA完成披露纪念会里,美里与律子也受到了邀请,在宴会后的试运转中,JA突然陷入了操作不能的状态,美里单身冒着JA炉心熔解的危险,进入JA内部关闭系统,但操作系统的

标签:

eva

动漫

福音战士

解析

神作

使徒

细节

庵野秀明

kaedei

坏天气

娱乐

分类: 动漫相关
标签:

eva

kaedei

动漫

福音战士

坏天气

解析

神作

使徒

细节

庵野秀明

娱乐

分类: 动漫相关

 点击查看:《EVA细节解析——第一话》

第二话,陌生的天花板

第2话:陌生的天花板(见知らぬ、天井) 
——THE BEAST 

1995年10月11日初映 
脚本:夏户洋司、庵野秀明 
设计:摩砂雪 
演出:鹤卷和哉 
作画监督:木田雄


在没有受过特殊训练的情况下,真治就和Eva达成同步并迎战使徒.射出后与第三使徒对峙的初号机,因为真治不熟悉操作,也无实战经验,在遭到使徒的攻击后活动停止.但在真治昏迷后初号机奇迹般地再启动,在失控的状态下,用压倒的战斗力将使徒击溃.之后,面对冷漠的父子态度,美里提出要真治与她同住的要求.14岁的自我封闭少年与29岁的单身美女的共同生活就此开始.美里对真治作战的成绩表示赞赏,但真治希望这话是出自另一人之口. 

这一集紧接前一集的内容,继续讲述了初号机与使徒之间展开的战斗.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可在瞬间可见的绝对领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