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5-05-17 21:14)
标签:

教育

分类: 幸福生活
看得出来,闺女真是随我们两口子,重感情,懂感恩!
(2015-03-25 18:05)
标签:

体育

分类: 幸福生活
目前逍遥自在
大把空闲时间
即将在起风云
写尽英雄豪杰
分类: 璀璨乾坤
 
三两年功夫,火箭般窜升到亚洲足球第一品牌的大咖地位。哥觉得有三点启发:
 
1战略对头,花大钱才能办大事,相比较中超的其他球队,一个孔卡的年薪抵得上柏太阳神一至三线球队全年费用的总和,但确实物超所值,恒大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进球和他有关,尚不算里皮~埃神~穆神的年薪和以及仅仅只是胜球奖金。
 
2穆里奇等三箭客只需进攻无关防守,无论防守做的好不好,总有循序渐进改进的机会,但前锋则不同,不进球就等同全队没动力。这也是为什么,恒大花重金请前锋的原因所在,同时也是恒大即便只是本土前锋球员
(2013-03-03 22:27)
标签:

在路上

时间

正事

总会

男人

情感

分类: 幸福生活
昨天看了一期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有句台词深有感触。

 
人这一辈子,总得做一些自己原本并不擅长的事情,总要有一些不愉快伴随着你,总得受点委屈和憋屈,总得做出点牺牲和付出,总会有不被理解亦或是被误解的事情跟着你。这都无法避免,这都只能坦然面对,没有人能躲的开,这就是人的一辈子。

而作为一个男人,一个真正的男人,多大的荣誉也得放在心底,所谓得意时不嚣张;多大的委屈也得自己一个人承受,可谓失意时不纠结。有去解释这些事情的时间,有去抱怨这些事情的时间,有去求得体谅-同情-宣泄的这些时间,倒不如用这些时间多去干点正事儿。

看一个人的能力,不是看他在顶峰时的辉煌业绩,而是看他在跌入谷
(2013-02-10 10:16)
标签:

春晚

2013

文化

分类: 幸福生活

2013的春晚,是一桌精致的私家小炒,主打亲民牌,解压牌,紧贴草根流行秀,闪击俺们老百姓内心中最不能承受之轻。这很可能和我们整个国家大力促进经济发展,进而全国上下人、情、事、物都显得忙忙碌碌,需要缓解和释放这种由此而生的山大压力有关。全场四个多小时,几乎无尿点,精彩潮词流行语句接连不断,或都将独领一年风骚……

 

1、  你这孩子长得真显老。

2、  长得难看的留下。

3、  你的脸还能再短点吗。

4、  瞧你那满脸的皱纹。

5、  你伺候过慈禧呀。

6、  怪不得我只想抽你。

7、  你的地盘?你在那电线杆子底下留下记号了咋的!

8、  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那真是恶心到家了。

9、  我去,我去,我了个去。

10、 都是千年的狐狸,你给我玩什么聊斋。

11、 像你这种站起来都跟没站起来的人都站起来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站起来。

12、 每天上班,都跟取经一样。

13、 我把裤腿卷起来,你认识我是谁呀。

14、 这事不赖我。

15、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又香又

(2012-07-29 09:40)
标签:

孙杨

朴泰桓

伦敦

奥运会

体育

分类: 叱咤风雷

孙杨伦敦奥运扬眉剑完美出鞘,很是出了一口豪气,创造了无数个中国游泳的第一。
第一枚中国男游泳运动员奥运金牌,

第一次中国男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破世界记录,

第一次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战胜朴泰桓,
其影响力甚至可以上升到和28年前许海峰洛杉矶奥运会夺得中国体育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媲美。
再上述到60年前,
从1952年吴传玉首次代表中国泳军出征奥运会开始,
中国男子游泳运动用了整整一甲子的时间,
第一次登上了珠穆朗玛峰。


(2012-07-28 22:28)
标签:

伦敦

奥运会

易思玲

首金

射击

体育

分类: 叱咤风雷


看奥运会,大家往往都非常关注第一枚金牌的诞生,

不只是中国人比较讲究开门红讨个头彩,全世界均如此。
这无关奥运唯金牌论,也无关车子、房子和票子,
而是源于世人对于第一都有着非比寻常的认知。

第一,是个情结,死死的,很难打开。

为什么呢,

我们看,
第一个单独飞越大西洋的第一人是谁,
我们都知道是

标签:

汽车

分类: 幸福生活

原以为PIKA PIKA的西北第一站应该是兰州,兰州客户和西安客户几乎是同时联系.的但冥冥中似乎有着某种无法摆脱的机缘巧合,虽然有那么一些小的波折,

PIKA PIKA的西北第一店最终还是落户在了古城西安,并给我留下了此生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PIKA PIKA汽车镀膜“肯诺.韦顿”的运营团队,

(2012-04-22 22:29)
标签:

德拉甘

中超

江苏舜天

体育

分类: 杯酒沉浮

    国安不给劲儿,非平即负,没啥好指望的,我就笔锋一转,指点江山,瞬间就找到了江苏舜天,瞬间—舜天,顺天行道,舜天在中超大行其道,力压国安、申花、鲁能、实德等等中超老臣子老八股文,陈芝麻烂谷子般的提不上线不说,就连中超新贵南粤双雄恒大和富力都只能和其平起平坐,都不敢夺其风头,这可是中超目前为止唯一不败的球队,这也就是一瞬间的事儿,中超城头变幻大王旗,江苏舜天一起绝尘而起。

    原先,我们提起江南一枝花总是上海申花,但自从魔兽入侵上海滩,朱俊拿足球当儿戏之后,上海滩的申花早就是一地的残花败柳,早就没有了九五城市英雄的血性,早就没有了江南球侠的胆气,没有血性和胆气的江南足球,空留余恨淼淼无期,剩下的也就是9:1的惊天一瞥,还得是靖康耻尤未灭的类型。

  &n

(2012-04-18 09:01)
标签:

国安

亚冠

惨败

体育

分类: 璀璨乾坤

    御林军兵败东京,别人是攻克东京,国安则是兵败如山倒,输给谁也不能输给日本球队吧,记住,在外国人面前,你代表中国,在中国面前,你代表首都,你说你这是踢得什么玩意,你说你好意思说你还是北京,还是国安吗。

    我觉得,就国安今次亚冠的表现而言,真不配上述的愿景,想想都丢人呀,这球踢得,帕切科找不着北的焦灼和彷徨,那么亮的脑门都不能指明御林军前进的方向,东京的春天,原本是樱花灿烂的季节,却成了埋葬国安亚冠梦想的花冢,东京的春天,让国安将士感到彻骨的寒冷,兜头的一碰冷水,洼凉洼凉的呀。

    今后能不能别再让商毅解说国安了,我们北京人丢不起这个人,你得像是人家央视的黄子忠,实事求是,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别找那么多的客观理由,商毅的解说太恶心了,看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