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祖杰
赵祖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2,681
  • 关注人气: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赢在药店

灵方思翰

思翰咨询

赵祖杰

杂谈

分类: 营销实战

赢在药店--销售增量技巧:药品、保健品连带销售

 

    新医改对药品零售行业的影响很大,在新医改环境下,药品零售企业都在寻求突破。在经历价格战、促销战的洗礼后,药品零售企业已进入到品牌战、服务战的时代,零售药店面对竞争压力,都在想方设法实现销售增量,提升服务质量,培育和发展忠诚的消费群体。

    《药品、保健品连带销售技巧》的课程,现场反应热烈,获得了在座近百名北京、安徽、河北、辽宁各大连锁药店经营者的高度评价,认为对药店的经营管理非常有帮助、非常实用,既可以带来销售增量,同时又能照顾到顾客利益,对深化消费者服务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操作方法,值得在药品零售企业中大力推广。

    通过日常食用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调理身体机能、改善身体状态,这在国外已经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在国内也日渐普及。我们在培训中发现,店员大

标签:

赢在药店

商学院

思翰咨询

赵祖杰

教育

分类: 中国之行

热烈祝贺“赢在药店商学院”在北京正式成立!

 

赢在药店商学院正式成立了!

2010年5月16日,思翰咨询团队永远铭记的历史时刻!!

揭牌成立: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靖民先生为赢在药店商学院揭牌成立!

院长任命:深圳思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祖杰先生亲任院长!

教授聘任:赢在药店商学院聘任中国科学院教授时勘先生、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刘靖民先生、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后李名梁先生和步长集团第三事业部总裁王一强先生为特聘教授!

学院使命:帮助中国的药店经

标签:

教育

分类: 管理资讯

如何处理越级告黑状的下属?

 

村村:
怎样处理下属越级报告,及打小报告,告我黑状?
赵祖杰:
那么下属说的对不对??我们要分析原因,为什么下属要告你的黑状?
村村:
我是新上任的药店店长。
赵祖杰:
因为你新上任,下属就告你黑状吗?你和他们沟通的方式如何?前任领导沟通方式有什么不同?
村村:
方式不好,但是怎样沟通呢?
赵祖杰:
你可以首先坦诚地和他沟通, 表示认可他的工作,希望和他好好合作把工作作好
村村:
赵老师,有些话他不会说,但是他会和其他人说不如以前的怎么好。
赵祖杰:
你要和他共同制定目标,你要告诉你对他的期望,请他提出他对你的期望,一定要真诚。
村村:
有时个别人会认为我偏袒某些人。可是我做的一视同仁啊。
赵祖杰:
那你可以认真坦诚地和他们沟通,为什么会有偏袒的说法?
村村:
怎么做,我没有经验。我好象自信不够,知识也欠缺。
赵祖杰

标签:

赢在药店

思翰咨询

赵祖杰

客单价

教育

分类: 药店培训

药店如何提升客单价?

     最近一直很开心,我创办的《赢在药店》新建了QQ群,来自全国各地的药店人,其中许多都是我的学员在群里不断提问,不断讨论,我们分享经验共享智慧,共同成长!共同围绕思翰咨询的使命“帮助中国的药店经营管理得更好!”进行。

     今天,过节期间,我本来没想讨论工作,可是有学员提问了,我们就讨论一下“药店如何提升客单价?”

     一个叫“七色草”的药店领班说:“我在药店上班,每次顾客来,客单价都很小。我也培训员工了,但是效果不怎么好,您赵老师能否告诉我,我该从哪些方面去做?”
     我想客单价提升不仅仅是培训能够解决的,客单价影响因素有很多。主要有商圈顾客消费能力高低、药店商品品类是否齐全、员工销售能力高低,卖场

标签:

连锁药店

片区经理

工作职责

赵祖杰

杂谈

分类: 药店培训

连锁药店片区经理工作职责

   

    最近,多家连锁药店给我来电,希望我为他们的片区经理培训,有几家公司到目前为止尚未设置片区经理职位,但是该老总说,我们正在快速发展,必须借助片区管理,随即我与国内几家知名大型连锁药店沟通,我发现多数片区经理就相当于一个门店管理部经理,他们必须对所管辖的片区所有门店业绩负责,对片区连锁店日常所有工作进行管理,而他们的薪水则来自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和岗位工资四个部分的组合,从工作职责来看,无外乎以下八点,是我讲课的大纲,供大家参考:
1、带领员工执行公司营销政策;
   ※领会公司和领导的思想
   ※结合实际情况解读市场和公司资讯
   ※确定目标(明确、具体、挑战、可行、时间)及片区目标合理分配
   ※观念要重视
   &#825

标签:

药房

面试

方法

技巧

思翰咨询

赵祖杰

药店培训

药店管理

药店顾问

药店咨询

杂谈

分类: 八卦信息

药房十步面试方法及技巧

 

     我曾经有五年的药房招聘经历,无论个人还是集体面试,从我这儿经过的不下3000人,我面试员工,通常先询问三个问题:
     1)过去的药房工作中取得过什么业绩,注意不是简单的流水帐,而应该侧重于A、在什么背景下工作;B、做了什么具体工作;C、取得了什么业绩;D、有什么心得和体会;E、今后打算怎么开展工作?
     2)为什么要离职?注意鉴别那些“与老板闹矛盾,对你说前任老板坏话”的人,无论其它条件怎么优秀也不要录用,否则后患无穷,甚至会故伎重演,这个或许与品格有关系。
     3)如果进入药房,你打算怎么开展工作?注意鉴别那些“希望学习、要团结同事、要好好上班,有自己工作和生活目标”的人是我们优先考虑录用的。

分类: 八卦信息
泰康人寿董事长  陈东升  语录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三届深圳高峰会2006年8月26日在五洲宾馆隆重召开,论坛主题“什么改变中国?”
   我出席了这次论坛,见到了国内三百多名企业家,令我印象深刻的企业家,陈东升是其中一位!
赵祖杰陈东升
    陈东升,湖北人,经济学博士,泰康人寿董事长、首席执行官。
    我第一次当面请教这位磨砺商海多年的成功商人:为何总能领先一步?秘诀何在?为商之道何在?
分类: 药店管理

大理学院同学:

师兄,那天去听你演讲的时候本来心情不好的,那一段时间很消沉,不过,听了你的演讲对自己有信心多了,师妹在这里多谢了!

赵祖杰:

能否分享一下听了讲座之后有什么启发和变化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