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欣
张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979,635
  • 关注人气:25,4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支撑反弹,注意两点

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升,一早指数低开震荡小幅回踩,下午开始探底回升,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稍有减少。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弱势震荡,随便聊聊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依然延续着突破后的运行过程,市场在板块轮动的推动线,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阴小阳报收,总体量能稍有萎缩。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星座

突破半年线,再看确认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一早指数受外围市场大涨刺激,小幅高开,先震荡下行,然后探底回升,下午时间高点后冲高回落,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稍有萎缩。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市场分化,注意两个特征

今天大盘指数明显分化,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踩,报收小阴,深成指和创指则探底回升,报收小阳,总体量能稍有增加。

 

标签:

财经

股票

星座

房产

强势上攻阻力位,突破看有效性

今天大盘指数持续爬升,一早指数小幅高开后,先横盘震荡,下午则开始持续爬升,几大指数几乎以全天最高报收,创指明显强势,再次长阳上攻半年线,总体量能温和放大。

 

标签:

财经

股票

星座

缩量小阳,短期反复注意点啥?

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升,小幅反弹,一早市场先探底,然后开始缓慢回升,探底是延续昨天的冲高回落过程,回升则是指数继续反复,最终几大指数再次小阳报收,总体量能则明显的萎缩,较昨天矮了一截。

 

冲高回落,确认还在延续

今天大盘指数冲高回落,延续了昨天小幅回踩确认,一早指数平开回升,先冲高后回落,到收盘基本是全天最低报收,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创指跌的较大,总体量能稍有放大。

 

标签:

财经

股票

星座

弱势震荡也是板块轮动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一早指数小幅低开,上午一次缓慢的探底回升,下午一次冲高回落,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总体量能明显的萎缩。

 

标签:

财经

股票

Zf工作报告,后市关注方向

今天又是一个弱势震荡,一早市场小幅低开,快速回升后,就开启全天的横盘走势,尾盘稍有抬头,最终几大指数再次小阴小阳报收,日线量能与昨天相差不大。

 

标签:

财经

股票

星座

阻力位前震荡,注意板块轮动

今天大盘指数明显弱势震荡,一早指数小幅高开,先探底回升,然后就开始了全天的横盘运行,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阳报收,总体量能与上周五相差不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