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秀逗
秀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80,689
  • 关注人气:20,9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4-29 15:14)

 

开心啊,我终于把草莓给种出来了

颜色、形状都超正点,里面也是我很喜欢的花纹,不像买来的就是白白的一片。还有很多畸形的。

 

看看 真的很可爱啊,完全没p过的照片。

 

去年冬天买来时的摸样



标签:

豆豉

烤鱼

烤箱

分类: 中式菜肴

其实上周周末才在外面吃过烤鱼的,可是忍不住又想吃了,今天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还下了点雨,在家自己做烤鱼还感觉不错,趁着雨不大的时候赶紧买了一堆的菜回来。

我做的烤鱼看上去好多菜啊料啊,看上去乱七八糟的,不过四川的烤鱼就这样的哦,料越多越好吃,巴适的板。
重油重料,其实不太利于身体健康,不过我就是忌不了口,什么火锅啊,串串啊、烧烤啊这些通通来者不拒,看来美味真是健康的第一大敌啊,不过这些东西不是天天吃,到没什么问题啦,要是真让我长时间不吃这些,真不如死了难受。

今天买的是钳鱼,以前总是买草鱼来烤,不过刺太多,钳鱼就一根大刺,吃起来方便。

1、钳鱼一斤左右(别买大了,不然不容易烤熟),切成两半,加姜片、葱段、盐、生抽、料酒、胡椒面腌制一个小

标签:

机器猫

多啦a梦

饼干

分类: 可爱卡通面点(可以吃的手工)

好像是小学的时候开始知道机器猫的,常常是一本漫画书从头翻到尾翻几遍都不会嫌厌倦,到现在为止老家还有好多机器猫的漫画书和周边,肯德基以前还出过两款遥控多啦A梦,为了得到那两个,我还是买了最不喜欢吃的鸡肉套餐.

今早上拿来办公室给大家吃,结果yujj一看到就说'哇,好可爱的老虎'

我一下就

我辛辛苦苦做了三个小时的机器猫,就这样被当作老虎了

上次做的老虎面包,被当作猫

这回做的猫,又被

分类: 爱心盒饭
从今天开始,要给他带盒饭了,冬天了,放一晚应该也不会坏,晚饭就多做一点,第二天就有的吃了。外头的又贵又难吃。
不过第一次做,我也算不到该做多少,就这样好了,颜色卖相也不咋的,不过是我的爱心盒饭哦

 

爱心盒饭特辑(148-187)

爱心盒饭特辑1(147-097)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