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琳
张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77,562
  • 关注人气:2,2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实在不好意思,隔了好久才想起来更新下博客,其实最近一直都在织围脖跟大家聊天,嘻嘻大家都知道的!不过毕竟2011年都已经到了,就把这篇当做我新年的第一篇博客吧。

不知不觉中,自己又长了一岁,前段时间刚刚过了自己的生日,后来又来了个阴历生日,自己一向对阳历阴历没什么概念,以至于自己都有点过晕的感觉,不过总之两个生日过得都很开心。

 

(2010-10-13 10:59)
标签:

杂谈

             真不好意思!好久都没怎么更新博客了!我基本上全都转移到微博了。现在就更新下昨天的火炬传递。



(2010-10-07 13:06)
标签:

杂谈

    受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组的邀请,我也加入了国庆旅游大军,打着飞的去了趟张家界的天门山景区,坐车驰骋漂移在天门山的九十九道弯的通天大道上,那可不是一般的爽啊~~~哈哈,绝对有头文字D的feel。帅哥主持李锐还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天门山洞飞机穿越的小笑话,等有机会跟大家分享哦……节目是跟几个小妹妹一起拍的,挺有意思,引来不少游客围观,大家有机会记得看哟,哈哈!

 

照片是拍摄休息空当逮蚂蚱时拍的:



(2010-09-14 13:41)
标签:

杂谈

   最近搬回了北京队,北京队的网速比公寓强太多了,我又可以玩玩星际了,哈哈哈。

 

   马上就要放假了,中秋节加上十一,能放小半个月的假,只可惜我是放不了假,只能看着大家出去玩,毕竟,为了备战亚运会,刻苦训练才是最重要的啊!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十一假期快乐,哈哈!大家出去玩儿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2010-08-15 21:50)
标签:

杂谈

啊我回北京了!回来都好几天了!还是回家感觉好啊!在这里更新点澳洲的生活照片!

 
这是我和东风车队的合影!“东风”个名字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是我们国家自己汽车企业中的龙头!

标签:

杂谈

    今天我去贴吧里闲逛,突然看到这个了!





这个是04年奥运会完拍摄的。今天看到别人发我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事情!谢谢发图片的朋友,让我想起那时候的事情。哈哈哈哈!那头型怎么是那样的啊?感觉好傻啊哈哈。

 

(2010-07-03 16:27)
标签:

杂谈

第一个周末终于到了!来这边让我们高兴的就是周末了,   平时早起训练缺的睡眠就指望周末的时候全部补回来呢。下午3点睡到6点起来的!主要是吃饭不吃饭估计就明天见了。

   昨天巴西也回家了!哎!我怎么感觉这届世界杯怎么那么的乱呢?不是因为巴西回家的原因!希望今天阿根廷能顺利晋级!

 这澳洲的网络我们实在是没话了!太慢太慢了!难道他们不开发网络嘛?哎~~~ 只能看时候更新了。

(2010-07-01 13:45)
标签:

杂谈

   澳洲训练之前,参加了一组广告的拍摄。拍摄内容先不能透露,大家等到九月份看电视吧!哈哈哈!

       我也是拍摄完广告才知道,原来一个镜头要“卡”这么多遍。想想我们看过的那些大片,幕后的拍摄剪接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广告拍摄真的很累!不过忙里偷闲,放两张照片。哈哈大家看这张有没有大力水手的架势?哈哈哈!

 

(2010-06-28 08:33)
标签:

杂谈

    一年后又来到澳洲了!这是第4次来到黄金海岸了!黄金海岸快成我们的第2个家了,对这里有种亲切感。

  今天早上第一堂课已经训练完了。但是有好几个队员都没在了,要么不练了要么就是因为搬家而离开这里了!好怀念他们啊。至于丹尼斯还是那样!和蔼可亲的一个老头,每天乐呵呵的,真的看不出来他有61岁了。和我们队医说:你和我跑步你肯定跑不过我!我们队医应该是40岁左右。跟我们说:以前我年轻的时候每天都坚持100个俯卧撑,你们现在不行以后让你们练练。哈哈哈!61岁了还是那样。看他以前的照片还有络腮胡呢,现在没有胡子了到显的很年轻。好像外国人年轻的时候感觉比较老,到老了就感觉很年轻。和亚洲人是倒过来的! 这次休息的时候准备和他学学冲浪哈哈哈!记得第一次来澳洲的时候,他教我冲浪结果下水5分钟就被海蜇咬到了。哎呀~那次是真叫我终生难忘啊!希望这次可别在被蛰到了。

(2010-06-17 19:21)
标签:

杂谈

 

     西班牙是我支持的球队之一。昨天看完西班牙这场,感觉西班牙踢的机会有就是运气差一些!看来昨天前面没有托雷斯还是差一点,有了托雷斯就马上有起色了!虽说昨天踢的不是很好,没关系西班牙还是有希望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