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丹峰
张丹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9,811
  • 关注人气:2,5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8-13 13:11)
标签:

张丹峰

亚洲偶像盛典

乔任梁

韩雯雯

孙艺洲

娱乐

今天是七夕节,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有情人甜甜蜜蜜!

前几天在北京参加了《亚洲偶像盛典》的活动,和美女韩雯雯一起走红毯,之后还有和乔任梁、孙艺洲的激情献唱,原定是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刚刚接到消息安徽卫视临时调整了播出时间,要晚几天才能跟大家见面了,不过没关系,我会提前在微博通知大家播出时间的!



标签:

拍戏

通告

充实

娱乐

    拍戏、上通告这似乎构成了这一阵生活的主旋律,有时一连几天都是颠簸在路上,感觉睡觉是一件多么珍贵的事情,虽然每天忙忙碌碌,但心中的爱总是装的满满的,辛苦的不只是我一个人,身边的朋友、同事们都在全力配合我的工作,感到身边有很多关心我的人们,一直在支持我。

                早上5点半起床,拍戏到中午,直奔机场到北京,下飞机,直奔影棚录影到凌晨......第二天 5点多爬起来又机场返回上海,下机后18场戏等着我。

     

             

标签:

写真

俏皮

致青春

娱乐

    停下匆匆的脚步,感觉时光静静地流淌,时间真的过得好快,甚至来不及慢慢的品味,我们每个人也许将要、正在、已经经历了青春。

    有人说,青春是一颗划破天宇的流星,虽然绚丽却很短暂;也有人说,青春是一棵常青树,永不凋零。        青春是乐章悠扬的一节,是电影唯美的一幕,是旅途轻松的一段,是一颗心的懵懂,是爱情的萌动,童真的逝去......关于青春的赞歌有太多太多,对于已经走过青春的我们,总会留有还念。

 

                 他们都说还是有一些青春的影子

标签:

四川雅安

地震

祈福

   

                               万众一心 为四川、雅安加油!!!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发生7.0级地震,截止到目前已有192人遇难6986人受伤,身在剧组紧张拍戏的我,在休息时,突然看到这样的一条新闻,又是地震,又是四川,这样的一个灾难性词又降临在这座城市。这让人们不禁想起了五年前的汶川地震,当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空降时,噩耗迅速传到全国各地。一时起,悲痛笼罩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为了悼念那些遇难的灵魂,全国下半旗致哀。不堪回首的往事记忆又重现了......

标签:

简易

冷峻与感性

张丹峰

娱乐

 

    换下了西装革领,简单,不加过多的修饰的我,再次找回那种冷峻与感性的一瞬间。电视剧《秘密航线》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虽然每天的拍摄任务很多,但是在剧组的生活是紧张而快乐的,正像这组图时而严肃,时而大笑,生活中我喜欢简易而又不失时尚的风格的衣服。

 

很喜欢这样随性的搭配,简单舒适


标签:

娱乐

好久没有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了,最近在上海忙于拍摄《秘密航线》。听说北京刮大风了,4月份的气温可是假的,各位不要放松警惕,注意保暖啊。拍戏期间偷闲拍了几组时尚照片,献上给大家看看,希望你们能喜欢!

 





标签:

娱乐







标签:

爱情自有天意

张丹峰

高富帅

娱乐

《爱情自有天意》已经在安徽,深圳和四川等三家卫视播出1个多月了,收到很多峰迷的关注。在这里先谢谢大家的支持啦!有不少剧迷表示这个戏有些虐心,大家都在替我感到纠结,其实在爱情中,认定了就勇往直前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承担,无论受多少委屈都是爱的代价,因为只要真诚,老天终会眷顾,给予你独一无二的缘分。在这里也献上一些最新的剧照,希望大家能喜欢!





标签:

爱情自有天意

高富帅

张丹峰

非常静距离

娱乐

前两天来北京,应邀上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再次和太太洪欣一起上访谈节目,每次我们俩一起上节目,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大家似乎都对我们生活中喜欢做什么比较感兴趣,我们最喜欢的就是每年一定要去一次马来西亚的诗巴丹,那里是潜水胜地,去拥抱那片蓝色的海底世界是最开心的事。还有一个雷打不动的爱好,虽然洪欣不是北方人,但她的最爱就是涮羊肉,每次来北京和去哈尔滨,一定要去吃东来顺的涮羊肉!
作为东北人的媳妇,怎么能不会滑雪呢?每年冬天回哈尔滨,我一定会拉着她去滑雪场,我就是她的入门师傅,现在她已经能自己从雪道上滑下来了,开始体会到滑雪的乐趣了!
在《非常静距离》的录制现场,李静要求我们合唱一首歌,我们现场唱了《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这首歌也表达了我们的心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你都是最重要的人!
标签:

张丹峰

爱情自有天意

高富帅

高富专

戚薇

新年一步步临近,大年初二我们的爱情美味大剧《爱情自有天意》就要在深圳、安徽、四川卫视和大家见面了。在剧中,我和戚薇再度携手,虽然我演的又是一个“高富帅”,但我想说,生活中的我是“高富专”,我是对爱情很专一的男人,只要认准了这个女人,就会全情投入,爱到极致!

我觉得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我爱的这个女人,她也正好爱我!

我觉得人生没有比这个更幸运、更重要的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