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红歌会
中国红歌会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095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09红歌会

济南

江西卫视

赛区

网络工作室

娱乐

中国红歌会

09红歌

分类: 红歌新闻

http://www.cjxtv.com/uploadfiles/image/09honggehui/shandongdahan1_090604043543.JPG
山东大汉忘情唱红歌

http://www.cjxtv.com/uploadfiles/image/09honggehui/shandongdahan2_090604043605.JPG
济南赛区选手现场练声

  2009中国红歌会比赛目前已经进行到了赛区第二站——济南赛区,昨天(6月3日),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相对于杭州赛区多美女的地方特色,济南赛区报名现场出现飙高音的重量级选手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月3日,盛产好汉的山东济南赛区出现了多名重量级选手,乍看之下,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来到了某运动项目报名处,巧合的是,当天的活动地点恰好被主办方选择在了济南市体育中心。

  候场的空挡,选手现场练起了嗓子,尽管还没有进入到正式的PK环节,几位重量级山东大汉就迫不及待地在报名处飚上了高音

标签:

江西卫视

美国旧金山

网络工作室

娱乐

中国红歌会

09红歌会

赛点

分类: 红歌新闻

http://www.cjxtv.com/uploadfiles/image/09honggehui/haiwailuoyiqing6031_090603110358.jpg
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唱区主持人罗怡清与评委党伟光

  日前,美国著名的华文主流媒体——《美国侨报》以《中国红歌美国开赛 湾区设赛区》为标题,大篇幅报道了2009中国红歌会首次将赛区版图扩展到美国,在华人华侨聚居的美国旧金山湾区设立海外唯一的赛区的消息。

  同一天,美国旧金山世界电视也对中国红歌会海外唱区的设立,做了两分多钟的国粤语新闻报道进行播出,而且还为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专题做了一个小专题播出。此外,美国旧金山地区的世界日报,星岛日报,北美新浪网等其他主流华文媒体,也纷纷对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唱区的启动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和新闻转载。

  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的评委选定为活跃在美国的很有声望的声乐教育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