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里娜
优里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79,454
  • 关注人气:11,8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我上个月底来上海出差的时候,我又重新去进行了一次回炉重造,关于我第一次打玻尿酸的分享在上篇博文有提到过,今天来给你们分享一下我的第二次打玻尿酸经历吧~

 


婚纱是一段记忆,也是每个女孩子的梦。童话中的公主就是穿着美丽的蓬蓬裙,永远都是最美丽的一面。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梦想, 梦想自己永远都是世界的焦点,有一个永远爱护自己的男人。拥有一件漂亮的婚纱对我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虽说一辈子只能穿一次,但就算是躺在衣柜里,我时不 时想起来看看它,摸摸它,也能回想起当时的感动。在国外,有的人甚至会把婚纱礼服留给自己的女儿当传家宝,也真的有新娘是穿自己妈妈的婚纱结婚,当然婚纱 是修改过的,加加减减,复古和创新集聚一身。


关于选择婚纱的方式有很多,直接买品牌的婚纱,找婚纱设计师做高级订制,或者是从淘宝买大牌的款式再自己做修改。原本我也是想找婚纱设计师设计,但是当时我被孕吐折磨的让我毫无心情和体力去找设计师,更别说去淘宝自己淘货了。所以,我

标签:

优里娜

旅游

分类: 旅行的足迹


 



补上之前的半岛入住体验,再来到泰国给我最大惊喜的便是这次入住酒店——泰国半岛酒店酒店从环境景色到装潢布置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很有泰国特色, 

标签:

优里娜

分类: makeup教学


     

  这一整子各大韩剧里的韩妆都很吸引人的眼球,尹恩惠在<想你>里的花瓣唇彩就有

标签:

服装搭配

优里娜

分类: 小矮子的穿衣哲学




看我微博的朋友们都知道我马上要去法国1个月,所以最近工作起来特别卖力,原动力!!还有就是,我上一次更新居然是6月18号,已经有1个月没有更新过博客了。根本已经忘记自己有博客了吧!?... = = 这次拍了2组夏日搭配的街拍,一套是比较复古名媛的风格,另外一套是非常街头的Look。服装搭配我自己也在摸索学习中,只是觉得以前都是黑白黑白已经渐渐觉得没有意思了。长卷发+甜美风的搭配已经腻到不能再腻了,所以偶尔来些不一样的感觉,自己的

(2013-06-18 19:35)



近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关于用“饮用水洗脸”的微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负面讨论。很多人说饮用水是用来喝的,用来洗脸多奢侈,多浪费。回应这个问题,其实你们使用的保养品里面的水一样都是可以饮用的水,甚至是珍贵的高山泉水。况且我能省下这些钱,使用家里饮水机的过滤水,我真的不认为这是种浪费。

再来,网友对于怎么用饮用水洗脸表示好奇,我想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方法。我洗脸前会准备一个干净的洗脸盆(最好是每天使用前用热水烫过),然后平时使用的洗面乳,还有一个洗脸刷,再来就是过滤后的饮用水。

标签:

早春街拍

服装搭配

优里娜

分类: 小矮子的穿衣哲学


几个星期前和摄影师的朋友玩了一些不同的街拍,也是剪了短发以后的头一次街拍。短发的好处就是能拥有百变的造型,以前都是走比较淑女路线的,这次算是改头换面,大玩起了复古, 嬉皮, 还有未来感!我觉得任何女孩都可以玩街拍,她不像大片一样非得凹个什么pose,妆面画的多精致,或者是搞个多夸张的造型,就是很简单的平时也可以穿着的服装,随手乱抓的头发,极普通的妆容和显色的唇膏。随便走一走,笑一笑,不需要过于做作的Pose,这才是街拍的精髓!

这次拍摄了2组Look,一组是比较华丽和充满女人味的街拍,一组是比较Vintage和帅气Fu的,两套对比进行反差,看看大家更喜欢哪一套呢? 


标签:

优里娜

服装搭配

分类: 小矮子的穿衣哲学





自从开始做彩妆视频之后,大家也开始呼吁我做服装搭配的视频,
这次的服装搭配视频主要讲的是小白裙,相信大家衣柜应该都有一条这样子的小白裙,
也许是当时高中舞会的时候买的,也有可能是当初情窦初开的时候初次约会买的....
我的这条小白裙就是去年冬天网购回来,一直没有找到机会穿,直到这次拍摄服装视频的时候
我翻箱倒柜找到的,其实这条小白裙有很多穿法,视频里面会一一的介绍。

小白裙的购买地址: (本人
分类: special特辑


这次的情人节妆容大家都看过了吗?其
(2013-01-04 22:16)
标签:

2013初春服装搭配

分类: 小矮子的穿衣哲学
事实证明,玛雅人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靠谱,世界末日并没有来。其实我听过的另外一个版本是说玛雅人只是预测2012的12月21号会是一个世纪的结束,并会在2013开启一条新的路,但并没有说2012就是世界末日。这个传言也是人类自己凭空想出来自己吓自己的 = = 所以相信人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啦!各位还是好好活着吧!还记得12月21号那天晚上,我还紧张的有些失眠,等我醒来看到22号的第一缕阳光觉得异常幸福。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我们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完成,怎么舍得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