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博文
(2013-12-31 20:54)
标签:

杂谈

2013年在赶稿中渡过,这一年收获颇丰,该得到的都得到了。还是抽空惯例记录下这一年那些感动过我的东西。

年度电影:《最佳出价》杰弗里拉什老爷子的最后一个镜头神了。

年度院线激动:《环太平洋》看了那么多年机器人电影,终于满足了。

年度剧集:《废柴联盟》拿查理考夫曼做梗这事你受得了么。

年度阅读:《僵尸世界大战》谁来做个美剧吧

年度漫画:《三只眼》入睡前陪藤井八云冒险。

年度夙愿达成:敦煌之旅。终于去了。

年度热泪盈眶:《既然青春留不住·李宗盛演唱会》青春啊~

年度最得意的:不用说了吧,哈哈。

继续加油吧,小伙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虽然在我心目中,小罗初到诺坎普,野猪被租借来的那半个赛季是最完美的巴萨,但梦之三号取得了更多的荣誉,也衷心希望巴萨可以再次站在欧洲之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297天啦!

2005年11月19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5年06月22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2》

2009年03月12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559篇
图 片  26张
访问人数 2165781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7月13日 星期二


看球记录

  • 发表了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杨栋
杨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14,931
  • 关注人气:6,0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嘀咕中~
说点啥
杨栋  热爱巴塞罗那的一切
号称是个搞电影的
目前混迹于青桐映像的动画导演
 联系我:MSN&MAIL
QQ:15247267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M7--某非著名流

老三鼻涕

最重量级的弟弟热爱AC&舍瓦....

老五巴蒂

跟我最近的弟弟居然TNND支持黄马....

闲散片儿汤

考北广的栋栋,你咋不改名呢,都考上了

老么黄三儿

不管咋排都是我最小的弟弟...

在我身边

董路的BLOG

董哥博客宽频了~

袁卫东

从浅蓝到深蓝了~

小羊儿的BLOG

我是北京时间,他是欧洲时间了~

疯行四季的BLOG

"洒家"的照片会说话了~

Geskin的BLOG

真正的电脑专家也要成家了~

耿磊的NB博客

有房有车就有老婆了~

花火的BLOG

少年时代的偶像啊~居然就认识了

响马夫妇

老乡~纯的~

锋行天下的BLOG

锋哥锋哥样样强了~

里维拉的博客

又可以一起研究HEROES了~

小王子

王子姐姐相当无忧无虑了~

蛋窝网

刘大川博客

《水火》的BLOG

《水火》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同学们

塔左的BLOG

师娘师娘你真强

小墙要靠岸

已经是外国人了啊~

HELLO~HEAVEN

这就叫铁子,多少年的哥们了

斯普特尼克恋人

大学里公认的大才子啊~

勒色的BLOG

并肩在北京奋斗的哥们

点一支烟的BLOG

水哥的博博

words的BLOG

亲爱的,你慢慢魔啊~

小土屯屯的BLOG

在博客上认识的校友兼老乡~

MY~~~ SHOW~~~~

I'm ORZ

AVEN咱能正常点么

红颜弹指老YUKI

不会算账只会败家

过期猫粮

真猥琐啊 真猥琐

粉粉

粉啊粉

十方吉祥

善哉~善哉

小幸福就在身边

熊熊和麦咪家全是好看的

猪小排

猪小排 还是碳烤的捏

丫丫的网上家园

呀~牙~雅~亚~

凌子

HOHO~HOHO~

糖糖Dè水果家园

只能看不能吃

旺旺的窝

汪~汪~

博客大家庭

树萌ruobing的BLOG

第一位给我留言的朋友

兵临城下的BLOG

兵临城下的私人生活

下一站,理想国

理想国的主人~

我们都是爱写字的人

丁大巍是个好文青~

踏雪寻梅的BLOG

我的博士姐姐

丁丁历险记

最年轻的足球评论

自然之魂的BLOG

我的良师益友

煦家的BLOG

煦家的BLOG

张惠俐杨的BLOG

淼淼的BLOG

刘铮的写字板

又一漂在北京的老乡

石潭的BLOG

文风犀利

蓝色牡丹

火火的BLOG

热闹花火--欣悦

热闹花火会做水煮鱼

韜 

一团烈火是个书法家啊~

戈多是条狗的BLOG

还有人等待戈多没有?

一个A片导演的自白

招演员一定要找我啊...

无声无熹的BLOG

这位同志的英语不了得呀

碧海蓝天下易民的BLOG

碧海蓝天下易民的

伤口清醒要比昏迷痛楚

老嵬是一特有柴的哥们!

死灰王博

王博是一特古典的哥们!

扯淡

章寒在说话

漫画圈子

劲然DE世界杯

老大的博客,中国最牛的体育漫画

梦见坡~胡晓江

我们拥有同一个小波

任山崴的BLOG

游往乌托邦的鱼

颜开的BLOG

画画的谁不认识他呢

宋洋时尚漫画世界

宋洋时尚漫画世界的BLOG

陈翔小山的BLOG

陈小山的超级大发明

桑娅的BLOG

桑娅的动漫眼

漫畫家赖有贤的搞怪世界

又一位高手降临:)

阿哥哥365漫画连载

中文系大师兄的BLOG

逆光的夏至

夏至的BLOG

大雨----动漫摄

这位仁兄的线条非常有特色

道大漫画

Q版高手呀~

黑白森林-杨棣的漫画

杨棣的漫画blog

口袋巧克力的原创动漫

口袋巧克力的BLOG

寻找天空的翅膀

小天MoAZ 的blog

静茹的博客

老乡姐姐手绘无敌~

中国红的幸福的BLOG

琴棋书画全面发展的好同志

蛋卷漫画

超级无敌的妈妈漫画家

梁剑波的动漫博客

这位大哥画的不是一般的好....

苒苒的BLOG

真名叫啥不知道

>棉花糖< 的灰色童话

棉花糖和泡泡糖有啥区别?

燕子青&铁铁的漫画世界

当初非常喜欢的燕山飞日~的博博哦

王浣的BLOG

老相识ONEONE的博客

漫画泰斌BLOG

漫画老将卢老师的博博

lalaの魔法小屋

同样为了生活画过萝卜白菜的朋友

7号人的黏土世界

黏土高手,超喜欢他做的爱德华

邹燕的BLOG

小燕子漫画的BLOG

水上轻舟de港湾

水上轻舟的BLOG

罗马狼王的BLOG

老友狼王.我们一起热爱有巴蒂的罗马

非清的BLOG

飞天时代

白球靴的BLOG

一只皇马的靴子,却是俺哥们,好奇怪啊

五十米小摆

这俩哥们的想法绝了

茄子漫画

儿童漫画专家

闫七郎的BLOG

七郎漫画个性强~

酥大鱼·卡卡:从漫画中来

漫画联盟著名的卡卡兄

红蓝竞技场

颜晓华的BLOG

扬子颜老师的博~

自行车日记

怯格瓦拉~我同一战壕的兄弟

文森的BLOG

扬体高手啊~

姜末的BLOG

文武双全~诗画兼修

宗泽老将的BLOG

特精神一帅锅,文章比人还精神

江中二类草空间

新浪论坛之超级无敌八卦大仙

电子竞技的天空

小风的~新浪第一家电子竞技博客

红蓝之魂

红蓝之魂的BLOG

此心光明 亦复何言

巴萨战友~阿笨猫cat

上师marco

自家巴萨兄弟,相当NB~

掏黄牌的BLOG

黄牌掏向谁?黄马如何?

欢迎光临Andy的城堡

米兰九号半的BLOG

足球是杯醉人的酒

足球疯子的BLOG

易天睡着了的BLOG

真正的老乡:)

天一米兰的博客帝国

天一米兰是个好同志~

源慕求于的BLOG

又一位米兰同志

邝宝强的BLOG

宝仔是个篮球专家

塔利班分子

巴萨战友~

似水米兰

见过面的博友了~

米高谢

用电影说体育~

爱球直播吧

爱球直播吧

直播吧

直播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