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无岩520
无岩52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6,281
  • 关注人气:4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打完球之后,发现上当了,我以为是一杆一个二手球,结果,赢了五杆,老詹只给我一个二手球。但是老詹帮我付了小费,埋单,又请客吃饭,之后答应去加拿大之后把叠泉的不记名卡送给我等等,我也就宽厚的答应了。

5月27日     星期二

 


我,无岩乱语,terpbucks和陈桥

 

 

 

(2014-04-03 15:36)
标签:

娱乐

老贾,此人在高球圈子里名声还是很大的,之所有有名,不一定是球打的好,主要是爱喝酒。

 

朱哥是老贾最密的酒友和最大的敌人,数次,都是因为茅台的缘故,发生了激烈的争执甚至上升到动手的层面。

 

有一次,老贾带了一瓶茅台,朱哥我们三人在合兴(望京南湖公园门口的那家),合兴的啤酒非常好,老贾请客,上来就要了一罐五升的普拉纳啤酒。

 

朱哥说:“老贾,你车里不是有茅台吗?为啥不拿出来,就用啤酒打发我们!”

 

“有,咋了,就是不给你老东西喝!”

 

老贾和老朱喝酒的过节大概是西域食府那次喝酒结下来的。

 

那次,老朱带了一瓶茅台,喝到最后还剩不多的时候,俩人抢了起来。后来是

(2014-04-02 09:58)
标签:

娱乐

 

女球友约球,因惧怕而拒绝。

 

女:我可以让你杆。

 

我:可以去掉一木吗?

 

女:可以啊,那得平打。

 

我:你答应让我干了?

 

女:愤怒!

 

我:“杆”去掉一“木”,不就是“干”吗?

 

女:流氓,我以为你说一号木呢。

 

 

女:我每洞让你一杆,十八杆可以吗?

 

(2014-03-31 14:19)
标签:

娱乐

 

 

同事昨天从机场接到了从加拿大回来的妻女和岳父母,到家楼下,从后备箱里取各样行李,然后用力把后备箱门关上。

 

就在这时,岳父发现后备箱里还落了一件东西,探身去取。

 

然后就是,没有进家,直接去了医院。岳父脑袋被开了花,当时就流了很多血,最后缝了五针,花了五百块钱。

 

事情完了,同事很内疚,本来想说几句向岳母道歉的话。

 

没有想到的是,岳母一脸的开心高兴:

“终于一块石头落地了!

 

你爸是属马的,今年本命年,一直担心有啥躲不过的灾祸,现在好了,只受了一点小伤,终于过去了,我就安心了。”

 

 

(2014-03-28 12:20)
标签:

娱乐

西门大侠是我在博海里很仰慕的有限的几个之一。

 

大侠经常在博客里谈酒论道,指导人生,每一言语都是心灵鸡汤,还是加了人参的那种。

 

虽然久未谋面,并相隔南北,但于大侠博文之后多有评论往返,日久仰慕更盛。

 

某日,老詹说:西门大侠来京了,想去你经常去的那个酒馆里喝点小酒。

 

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振奋,赶紧订位,准备迎客。

 

虽然定的是中午,我还是忍不住一大早就拨通了大侠的电话,驱车到了大侠下榻之处,接到大侠,到北湖先用早膳。

 

中午时分,正餐开席,我频频敬酒大侠,因自己不胜酒力,后来喝到了桌子底下,还是善良了老詹把的送回了家。

&nbs

(2014-03-27 14:11)
标签:

娱乐

和球友聊天。我说我这里有一款很好的乌龙茶,那天路过的时候上来尝尝。

 

球友说:乌龙茶不是很便宜的茶吗?

 

我说:每一款茶价格差距都很大,从几块,几十块到数万块。

 

球友说:那些高价都是人为订的,味道差距不大。

 

无理由去争论这些,但是我觉得这里面差距还是蛮大的。

 

比如金骏眉,那是红茶中的顶级,据说6至8万颗芽尖方制成一斤金骏眉。但是街边上,几十块钱也能买到。

 

我在孙河的一个花卉市场,花了40块钱,买了两条茶巾,店主就送了两小袋“金骏眉”。

 

实话说,店主送的“金骏眉”和我从同事那里骗得的

(2014-03-24 11:31)
标签:

娱乐

云南泼水节,大家都很高兴的互相泼水,有一个小伙子突然大喊:”谁泼我呢,谁泼我呢,有种出来!”

 

一老太太说:“小伙子,不要这样,泼你那是对你的祝福。”

 

“屁!谁他妈的用开水泼我呢!”

 

这是一个故事,但这个故事昨天发生在我身上了。

 

2014年的第一场球,比以往来的都更晚一些。

 

三个月没有打球,对打球似乎失去了兴趣,昨天好容易鼓足勇气并打算捡起兴趣,但是被王局当头泼了一盆用日本铁壶烧的滚烫的开水。

 

85-113.

 

昨天用王局用的球是幸运色,黄色的。坐的车是幸运号,38号。打的好也不奇怪。

 

再说了,人家让我十杆呢,比起同组的大头,我不算很惨。

 

人就是这样,看到比自己更惨的,马上就会平衡起来。

 

王局和大头平打,前九打完,王局加五,大头加十六。

 

转场,大头说:我这几天都100上下,我状态不好,你让我几杆行不?

 

“你那是下蹲,准备起飞,”王局说。

 

“你已经

标签:

娱乐

 

13年第三次去海南是海天盛宴前后,我被海南雅居乐邀请参加另外一个盛宴。

 

雅居乐的确手笔不小,同时邀请2000人,参加海南雅居乐成立四周年并莱佛士酒店开业的庆典,提供来往机票和两日食宿,荣幸的是我被给予了一个不小的权利,就是可携五人同行亦享受同等待遇。

 

庆典的当晚,场面非常壮观宏大,试想两千人同时聚餐,那个场面不是简单的几笔可以描述得了的。仅服务生一条蜿蜒长龙,队列着端盘送餐的场景,就让我震撼了半天。

 

如此规模,井井有条,就每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座位这一项,可以体会到组织者花了很大心血。

 

开席间明星大腕的表演肯定是少不了的。

 

因为同桌基本上都是相熟的和本人邀请同来的,大家各自把酒,

(2013-02-27 16:18)
标签:

育儿

用惯了苹果手机,再用别的,不习惯了。这不,连续换了好几代的苹果了,甚至连买苹果的还几个摊位都很熟了。

 

男人喜欢女人,但又不喜欢太拘谨的女人,苹果就是一个很漂亮但是很拘谨的女人,很多插件你是插不进去的,这一点让人很不爽。

 

就在前一段时间,看到网上说6.0出了完美越狱助手,可以一键越狱,自己便试着自己动手,一段时间以来,将自己的手机越来越去了,居然有了一些小的经验,写出了,但愿对比我还菜的菜鸟们有些帮助。对了,好像这里有一个专门的词,不应该叫菜鸟,叫小白。

 

一、            先从网上下载一个越狱助手,一个叫evasi0n-win-1.5的文件夹,这个文件是无需安装的,打开之后点击evasi0n.exe会出现

 

二、 

(2013-02-27 12:19)
标签:

李天一

轮奸

李双江

育儿

 

 

连续发烧三天,三天萎靡在家里,整个人像缺了气的塑料玩偶一样。

 

突然不烧了,有些不习惯了,不知道应该干些啥事。烧后的虚弱,也干不了啥体力活,干错就打打字好了。

 

最近网上说的最多的就是那谁家小谁又出事了。

 

之所以称之为“小谁”,因为不确定他还要换几件马甲,名字难以确定,之所以称之为“那谁家的”,因为据大嘴德哥说,他姓金不姓李,言之凿凿,还有图片比照。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个小谁是谁家的了。

 

上一次是打人,据说还有冲锋枪,后来又说联合朋友把自己的老师给办了,最近又联合朋友把不是自己老师的人也办了。

 

一时间评论最多的是“坑爹”,和“换了马甲再坑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