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伍思凯
伍思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8,930
  • 关注人气: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第十一場巡演,上海最終場,在觀眾的安可聲別聲歡呼聲中順利圓滿的劃下了句點。
是該為「Sky Five」奇幻旅程留下些紀念了。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195天啦!

2006年04月17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4月17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记者发来的现场图片,我刚到现场时》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02篇
图 片  0张
访问人数 1014567次
标签:

洪一峰

江蕙

洪荣宏

洪敬尧

王力宏

周华健

伍思凯

娱乐

标签:

非同凡響

伍思凯

张伦硕

决赛

娱乐

總決賽的要求:戰勝自己!完美演出!

 

歷經十個禮拜將學生訓練到這個階段,除了學生本身的音樂底蘊外,還有他們個人的運氣。每個老師都是學生的貴人,但學生有沒有貴氣、福氣贏得最後的勝利,上台以後更多的是要靠自己。我對倫碩總決賽的要求是,只要享受舞台,氣定神閒不出錯!勝利是屬於你的!

 

 

标签:

杂谈

 

    我如何推薦馬達進入非同凡響的過程,一直沒機會和大家說,今天藉這機會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時在北京,浙江衛視為了給老師找一些好的苗子,推薦了一些不錯的新人,當我們拿到各組的新人時,

我開始給他們做了一個個的沙盤測驗。 


    首先,節目提倡的是引領華語樂壇,我覺得在整個的華語樂壇範圍之內,僅僅就這些學生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性。而在僅僅的一天時間裏,我不斷思考如何能夠補齊這樣的音樂陣容。我當時知道的這個賽制跟學生的時間非常短暫,包括包小柏和莫凡老師都已經提前一天開始準備。剛好我個人也在發新唱片,在宣傳的過程當中,我便想起了參加的另外一個節目,當然其中就有一些優秀的歌手,但是屬於非競賽性的“面具選手”。

當時我想如果有機會將面具歌手加入到非同凡響的節目,應該能夠將15個選手的音樂形

标签:

马达

非同凡响

袁野

张伦硕

黄洋

范蓁蓁

桑雪

杨璐溪

娱乐

分类: 非同凡響

    上一周我在美国,现场的转播无法借助视频看到,当我看到微博粉丝们的回应知道三位学生都保留下来,当时我感到骄傲和欣慰,但是我没有太大的喜悦,因为经过这几周的相处下来,每组都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在遇到不擅长或碰到迷失的时候都会给一些指点和安慰。

 

    对于离开的人,其实在三位老师心中有谱,从观众的角度来看,也应大概预知到有这样的可能性。大家都可看到璐溪在唱歌过程中哭到无法控制唱歌的情绪,这是无法得到同情分数的,对专业歌手来讲必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她的离开对于观众和评委是没有悬念。

 

    桑雪大家都知道是很努力的,但是短时间内是无法达到超高演唱水准的要求。其实她在唱《日不落》时已经达到了顶峰,即使今天她离开了这个舞台,但是大家看到她是热爱音乐,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孩子,我觉得她离开的很漂亮。至于我的三位选手都留了下来,丁薇老师一定是功不可没的。

 

    马达的表现超出我的想象,她当天的服装和造型回归她的本色出演,她整个人的星光照耀全场!但对于马达攻击桑雪的博客,我认

标签:

非同凡响

桑雪

娱乐

奥运金牌得主

分类: 非同凡響

桑雪~虽然是奥运跳水金牌得主,但转换跑道学习歌唱的运动精神和学习态度比起其他选手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这也是我上一场最后选择她的原因,她非常的单纯、乖巧与可爱,惹人怜爱。

   

    桑雪上一场的表演,我觉得包小柏老师并没有给他安全感。在跳水队时,她需要表现出钢铁的外表与内心来参加训练,这是长期下来养成的一种习惯。而初到舞台的桑雪,她外表坚强,内心柔弱。上周她表演时我仔细的观看,当她在表演的时候,左手拿着话筒,右手垂直放下,肩膀是抬着的,表演始终都没有动一直到表演完肩膀才放松下来。人在这样一种状态下,代表着紧张和压力。就像在跳台上一样,要将身体保持最柔软的状态才能夺得最好的成绩。

  

    我曾经说过,桑雪是张白纸,给她最美的染料,她将成为最美的图画。但是,她本身也需要天赋和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去吸收所有的新的元素才行。桑雪进入我这组的短时间里,我们已经把彼此当成一家人一样,在训练之余,我们一起吃饭聊天,她会跟我说一些舞台之上不想提及的一些很沮丧的遭遇以及离开跳水队之后的艰苦,当第一次看到她泪流不止甚至抽泣

标签:

非同凡响

杨含奇

范蓁蓁

马达

凌晗

娱乐

    杭州的天气非常闷热,正如我为比赛而焦虑的心情。今晚将是《非同凡响》的第一场淘汰赛,战斗真正打响了。记得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过,我要用我20年的唱片经验来打造我自己的选手。从节目开始,我和我的选手们就始终以百分之二百的认真投入全部身心。

 

    我其实蛮幸运的,各种不同的好苗子都在我的组里,节目播出以后,很多的朋友,包括微博的粉丝都反应说我这组的人才比较强,他们普遍看好。这就像打牌,我先拿了一手好牌。但拿了好牌却没打好的话,就会越气。所以就更加的忧心。这是一次空前的考验。考验我的专业水准,甚至我的运气。我希望他们每个人站在舞台上,边唱边跳的时候,都能呈现出他们最华彩的一面。身为老师的我,实在有不为人知的焦虑跟担忧,所以我花的时间特别多,我要求自己每天只睡3个小时。因为我觉得我们在舞台上呈现出来的是不是最华彩的,并不是最重要的。但背后的功力扎不扎实,能不能感动人,才是我们一定要去体现的。

 

    就目前具体说,我最担忧的是“伦硕”,他的外形很占优势,可是他之前的通告排的已经很满,我和他的沟通是最少的,我比较担

标签:

伍思凯

中华情

央视

星光大道



延续新专辑佳评如潮后再度邀约内地宣传,上周末伍思凯受邀央视节目《星光大道》担任演唱嘉宾和评委,并参加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录制到深夜返回酒店休息不到两小时又凌晨飞赴浙江长兴茶叶节参加“中华情”演唱会。户外演出遇倾盆大雨,几位艺人都被淋湿,不过小伍哥上台时却突然雨停,完全没有“湿身”。

 



标签:

杂谈

  

    由上海东方卫视和香港TVB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上海世博特别献礼[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首集邀来创作演唱世博歌曲的台湾金曲歌王伍思凯,在世博园区内录制外景花絮,现场趣味横生并吸引许多中外游客驻足抢拍台湾巨星。原本预计拍摄半小时的花絮,在小伍哥逗趣的学习陕西方言充满笑果下竟然十分钟完成任务!

 

    五月初的上海充满热情,世博会的举行吸引中外游客络绎不绝前来观光,台湾创作金曲歌王伍思凯应邀前来录制《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