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军
吴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0,755
  • 关注人气: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6-11 00:13)
标签:

杂谈

(2011-06-11 00:13)
标签:

杂谈

我的微博-----吴军的微观世界
(2011-02-06 13:38)
标签:

杂谈

    已经立春了,给大家拜年,祝愿你们兔年吉祥安康,生活美满!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长此以往地关心,2010年拍了几部戏,有两部是我主演的,<村支书>,是个新农村题材,我演的是个城里人到乡下当村官,和老支书以及他女儿(也是我女朋友)发生了一系列的冲突,这是我第一次演农村戏,也挺有意思的.算是一次尝试.<剩女的新婚生活>是我和黄小蕾,故事挺新颖的,虽然是剩女题材但讲故事的方式不一样,戏里几个人物都很精彩,还有方青卓,吴冕,姬麒麟,高宝宝,林申,贾青,张大礼......好演员的加盟,据说已经卖掉了,而且卖的不错,我也挺期待的,期待看到完整的片子是什么样.希望今年能和大家见面,有个好收成.本来想发几张剧照的,但我还没有把照片拷上来.

    2011年能多干就多干点儿吧,要不老有同志们在到处问我在忙啥,其实没别的事,就是拍戏,陪孩子,打打高尔夫.呵呵.2010年我有了自己的宝宝,她很可爱.很健康.恩,再多写点博客.

    太阳照常升起,我们还得赶路......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308天啦!

2006年11月07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11月07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爷们儿豁出去了》

2007年06月22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45篇
图 片  7张
访问人数 302507次
(2009-09-30 11:38)

  

 

  前几天跟随明星队去天津的滨海。湖打了一场月赛。京津高速是出了名的的不好走,果然,早上七点多还是雾气弥漫,很担心不能按计划前往。组织上果断做出决定,走京沈。到那边已经快12点了,大家随便吃了些东西就下场子了。以往和朋友去打球都是在场地里步行,这次是自己开球车,省了不少力气,但是想活动开了也得半天,打到第5个洞才找到些感觉。这个球场好像是亚洲仅有的links风格的,有很多水系,沙坑,芦苇荡,果岭起伏也大,对我来说相当有难度!因为靠海很近,风不小。小球被吹的经常跑偏,瞄准的时候就要算出余地。前几洞开球都不理想,不是偏左就是偏右,弄得我一看前面有水就赶紧换个破球来开,要不一落水好几块钱就没了,这一场球下来就可惜啦!和我同组的两位队员都是老队员了,经验相当丰富,不急不徐,有其实推杆,很稳定。这个球场

(2009-01-18 21:50)
标签:

休闲

  冬天打高尔夫别有一番滋味!这几天虽然已经是腊月了,可一点儿也不觉得冷,而且一场雪也没下过,北京的冬天越来越暖和了,好像有些令人失望!冬天的练习场很萧瑟,人也很少。几个月打下来还是小有成绩的,我瘾并不大,借着以前有运动基础我还在其间教会了四个朋友,挺高兴地!其中一个和我水平不相上下!从五十码到两百码这期间经历了几个阶段,克服了急躁和沮丧的阻挠,有了成绩的提高!这是个健康的运动,新鲜的空气!我打算把基础打扎实些再下场地去就不会太丢人!

  打球的时候可以想很多问题,也能让人忘记很多问题,浑身冒热气,满头出大汗,放松啊!

  零八年你们过的怎么样?我身边的好几个朋友有了自己的孩子,看着他们从男孩女孩变成父亲母亲,感叹人生之快啊 !心里还是为他们高兴,因为看到他们很幸福!

  但愿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祝你们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2008-05-17 18:30)
标签:

地震

  地震当时我们正在棚里拍戏,我清晰的感到了晃动,没过几分钟我就收到了信息,问我感觉到震了吗.我没想到距离我们两千多公里外的四川会受到这么严重的袭击.当我回到驻地打开电视我惊呆了,坐在床上半天也没动地方,真的是太惨了,我很难相信两个多月前去过的四川会遭到这样的打击.
  我们组里的三位化装师都是成都人,她们一直和家里联系不上,她们一边给我们化装一边在心里暗自祈祷家里一切安好,但她们手上的活一点儿都没耽误,也尽量不让我们看出她们的担心.直到晚上六点多她们家里打来了电话报了平安.终于从她们的脸上看到了一些放心.真的替她们高兴!
  我房间的电视一直固定在新闻频道,这里有最直接的报道,我离不开它,只有守着它才能和千里之外的人们同呼吸,我的出生地陕西省也受到不小的波及,我给父母打了电话,他们说我们那里还算幸运,没有什么大的灾害让我放心,看着灾害的现场报道怎么可能平静呢!
  不知不觉中眼睛模糊了数次,没法平静啊!看着一个个生命被战士和救护人员救出,真的是无比的敬佩!他们在没有路的情况下翻山越岭,顶着暴雨的侵袭和余震的威胁不顾一切的的冲到了生命最需要他们的地方一次次地伸出了希望之
(2008-04-16 22:14)
标签:

杂谈

 同志们,同志们!听我说!实在是不好意思了,我刚收工回来,终于能上网了!可我明天一早又要化装,不能多聊,我这几天争取来跟大家好好说说,这一直在下雨,我都受潮了.来了十几天了就见过一天太阳,连我这么喜欢下雨天的人都郁闷了......祝大家每天都能晒太阳!我会来的......
(2008-01-28 16:50)
标签:

杂谈

 还有很多人在回家的路上吧,还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票吧,还有更多的人在收拾行李吧,都是为了和亲人团聚.老天好象在和大家开着不小的玩笑,仿佛是故意考验我们的意志,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只是要我们拿出一点耐心就好.祝大家一路平安!吉祥如意!鼠年更上一层楼!
(2007-12-28 10:05)
标签:

随笔

    十二月二十七号,夜,有雾。这几天的天都是阴沉的,虽然我比较喜欢阴天,但也受不了天天这样。还是会影响心情的,起码是不太轻松。

    谁也不愿意在堵车的时候出门,没办法已经答应了人家,不情愿的发动车子硬着头皮皱着眉头上路了。五点刚过,路上已经是停车场了,时速不到二十公里,一点点的蹭着走,幸亏我有心理准备,看着在自行车道上的人们自由的驰骋着心理那是绝对地羡慕!好不容易熬到信号灯跟前了,瞬间又变红了。这才想起没开音乐,伸手去摸CD,瞥了一眼窗外,是个站台。一个穿白色羽绒服的女孩儿正在把手里的一条白色围巾往旁边的一个高个子男生的脖子上系,在他脖子上系了个扣,那个男孩子弯着身子像一个虔诚的信徒等待着洗礼,嘴角分明是挂着一丝幸福。她给他系好之后冲着自己手的使劲儿哈气,又迅速的把两只手捂到他的脸上,只露出他的一双眼睛,他也像她一样,用哈了热气的大手捂住她的脸,他们幸福的笑着,互相拥着,虽然天气阴冷,但心里是暖的。好像站台上只有他们两个人。

    我还是没有拽出任何一张唱片,后面的车不停的按喇叭,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