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军
吴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0,940
  • 关注人气: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油!

(2009-01-18 21:50:25)
标签:

休闲

  冬天打高尔夫别有一番滋味!这几天虽然已经是腊月了,可一点儿也不觉得冷,而且一场雪也没下过,北京的冬天越来越暖和了,好像有些令人失望!冬天的练习场很萧瑟,人也很少。几个月打下来还是小有成绩的,我瘾并不大,借着以前有运动基础我还在其间教会了四个朋友,挺高兴地!其中一个和我水平不相上下!从五十码到两百码这期间经历了几个阶段,克服了急躁和沮丧的阻挠,有了成绩的提高!这是个健康的运动,新鲜的空气!我打算把基础打扎实些再下场地去就不会太丢人!

  打球的时候可以想很多问题,也能让人忘记很多问题,浑身冒热气,满头出大汗,放松啊!

  零八年你们过的怎么样?我身边的好几个朋友有了自己的孩子,看着他们从男孩女孩变成父亲母亲,感叹人生之快啊 !心里还是为他们高兴,因为看到他们很幸福!

  但愿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祝你们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亲爱的陌生人
后一篇:生命在于运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