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这些年一直在路上 不停地行走,迷恋于拍摄时遇见的故事,每一刻都有属于它的美好,让我享受而留恋,镜头是我看这个世界的第二双眼睛,我用它来记录我身边的美好,路上吸引我的是那些不怕未知 活在此刻的人,我们从彼此眼中看到最真实的风景,去过世界许多地方,看过许多美景,而最美的风景是那些遇见的人们。


这是我的小小闺蜜 幼幼小姐,从相识到欢喜,我记录了她七年的成长。透过镜头,每每看到她的嘴角弯成月牙,那一刻,她的笑就是我要寻找的全世界。




(2017-02-25 18:54)
标签:

杂谈

(2017-01-25 17:48)
标签:

杂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gif/0CJEoaTbHpDibt9QTm5GjZLUhr1eR9kfeTicKjwzTqE65fsw2oYvibFPDbPic3ZN5FbbYguiau3bT7PUanolxYOap0A/0?wx_fmt=gif


从小就爱树。和树在一起,人也变得简单了。


很早结束了年前的工作回家陪老爸老妈过年,这段时间在家做饭打扫做家务和他们聊天,老爸带我去看他在家楼下种的柚子树,小苗用小木棍支撑起来,周围还给它围了个小栅栏,特别萌。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0CJEoaTbHpDibt9QTm5GjZLUhr1eR9kfeibXYnSicyLWAzMAcNyTHouzSAldpJDKcLvHIIgznyEbicLWJrrrHba8Ww/0?wx_fmt=jpeg



你有没有尝试过认真地去看一棵树?

我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着陪伴我成长的那么一棵树,小时候

标签:

杂谈

大海太美,阳光太好。点击观看👉文静的蔚蓝海岸之旅。

这几天在整理蔚蓝海岸的照片,看多了会感动得想哭,如果要选择一个地方住下,我想我会选择蔚蓝海岸。


从缤纷的色彩里开始蔚蓝海岸的行走。

(2016-08-26 21:35)
标签:

杂谈

个人资料
文静林林
文静林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69,352
  • 关注人气:21,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