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鸣
王子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2,875
  • 关注人气: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罗家英

王子鸣

高林生

《only

you》

《only玉》

分类: 新专辑

     前天时日,和家英哥合作推出了他的第一首情歌《一生最美》之后,近日我们又制作推出了《ONLY YOU》的升级版本——《ONLY 玉》。

     《ONLY 玉》推出后,很多亲朋好友联系我,询问有关我和家英哥的合作以及家英哥的近况,对这首歌也给与了很高的评价。非常感谢大家对这首歌的喜欢,和对我和家英哥的关心。

     其实在我和家英哥合作之初,就有重新翻唱《ONLY YOU》的想法。而我们也想到了很多能够添加到这首歌的新元素,将搞笑和流行、戏曲融合到一起,便有了最新的升级版本的《ONLY 玉》。家英哥出身粤剧世家,21岁便担当演出文武生,有很强的演唱功底,从他演唱这首歌浑厚的声音中便可看出,这也给了我们合作很大的信心。

     在录音棚里,当经典唱段“Only you...”一经家英哥唱出时,在场所有人都激动不已。那个久违了的、无法复制的声线又重新再次“发声”了,而且这次“发声”的意义非常不同,这也是家英哥正式进入流行乐坛的开始。之后我们还将会陆续推出家英哥的单曲,有各种不同风格的原创和翻唱歌曲。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之后我们推出的歌曲。另外,最近我一直和家英哥合作,他身体很好,录音的时候中气十足,希望大家放心。再次感谢!



罗家英《ONLY 玉》-试听链接

罗家英《ONLY 玉》MV



阅读    收藏 
标签:

一生最美

王子鸣

罗家英

高林生

 





   今天,为罗家英老师制作的第一首歌曲《一生最美》终于发布了。请大家鼎力支持啊!

大家最熟悉家英哥的歌曲一定是他在《大话西游》中的经典演唱《Only you》了。这次,我们为他打造了一首完全区别于他以往搞笑唱腔的感人情歌《一生最美》。感谢高林生,他不但作词作曲还亲自后期制作。更加感谢家英哥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他用他那独特的嗓音和演唱形式很棒的完成和诠释了这首《一生最美》,难度较大的高音部分更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这种饱经风雨而略带沧桑的感觉,让我们体会到了情歌的另一种表达方式。这也是家英哥用人生几十年的经历和感悟为我们演绎出了“一生最美”的爱情!

感谢大家,感谢为制作这首歌而努力的所有幕后工作人员,加油!支持!http://ent.sina.com.cn/y/2011-09-20/10533421908.shtml

阅读    收藏 
标签:

王子鸣

上海

花儿朵朵

评委

娱乐

最近,受邀担任了《花儿朵朵》上海赛区的评委。再次体验了评委难当,有些话不得不说了。

 

上海赛区的比赛刚结束,就被选手在微博上“批评了”。起因是,在点评被淘汰的选手时,我鼓励她很有潜质,希望她继续努力,如需帮助,我的制作公司可以向她邀歌帮助她继续她的演艺之路。就是这么一段简单诚恳的表达,就被别的选手指责为“欺骗选手”,“对淘汰选手的假怜悯”,甚至出现“先把自己捧红再关心别人”的过分言语。

 

真不知道现在有些选手参加比赛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争取好的名次固然重要,但要想成为真正的歌手或者是歌星,摆正心态,踏实唱歌,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和做人品德则更为重要。现在的年轻人功利心强并不奇怪,成为明星后名利双收的诱惑确实不可阻挡。但是,如果仅仅是为了名次而参加比赛,那么眼界就太狭窄了。即使是取得了冠军,一时成名,也会因为不够成熟,业务和为人不过关而无法成为真正的歌星,最后的结果依然只是一个取得了冠军的“选手”,就算是在一定时期内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终究还是会昙花一现,无法在歌坛真正取得长久的一席之地。

 

我提出帮助有潜质的、即使是被淘汰了的选手,是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继续歌唱之路的平台和机会,并不是有多大本事就能把一个淘汰了的选手捧红成歌星。“歌手”的素质是综合的,除了有实力,有潜质,更要懂得尊重他人尊重歌坛的前辈,因为没有他们之前的铺路,就没有今天的流行乐坛。现在的老一辈歌手都很不容易,他们作为评委在这里,我相信,都是以自己的经验和良心来对待每一位选手,理应得到新生代最起码的尊重。新人只有具备了起码的做“歌手”的素质,只要踏踏实实在歌坛打拼,终有机会。但前提是她先把自己当成一个“歌手”而不是“选手”。那些只把自己当成“选手”,为了比赛而比赛的,都无法称之为“歌手”的,注定只能是个曾经的“选手”,就此别过。

 

希望所有的“选手”,首先确定自己是不是一个热爱音乐的“歌手”,如果不是,那就与其他各种非歌唱类比赛的“选手”没什么区别,终究是曾经的“选手”,与音乐无关,与歌唱无关。所以,要想成为歌坛的一颗明星,请先确定自己是不是“歌手”,不要停留在“选手”!

阅读    收藏 
标签:

欢乐中国行

中华情

王子鸣

我是你的护身符

倩女幽魂

张国荣

谭咏麟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前些天,分别参加了中央台《欢乐中国行》和《中华情》的录制,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我是你的护身符》,还在《中华情》翻唱了《倩女幽魂》、《铁血丹心》,以及香港电视剧《大时代》的主题曲和片尾曲

   四首歌分别挑战了原唱张国荣、罗文、郑少秋、谭咏麟,都是粤语版的,呵呵。把现场图片和大家分享啦。










下面是几张最近参加演出时比较有趣的图片







阅读    收藏 
标签:

北京春晚

王子鸣

明星足球队

毛宁

陈明

湖北春晚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受邀参加北京春晚,翻唱《故乡的云》。


伊扬接受采访

台下有人惊呼:“多年不见”!哈哈,没那么久吧。


“经典翻唱”组合

春节前,参加明星足球队活动,好友们的聚会。


当年索尼的老友,好久没合影了。


下面是补发湖北春晚时的演出



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阅读    收藏 
标签:

中国电信

爱音乐翼起来

王子鸣

关礼杰

明星转起来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爱音乐翼起来”全国巡演,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来爱音乐!

 

舞台“灵异”照,呵呵






补发一张之前演出的

 

再一张和关礼杰搭档参加《明星转起来》时的后台照(有点老照片的感觉,呵呵)





阅读    收藏 
标签:

真情旋律

王子鸣

潘长江

李大嘴

公益基金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好久没来河北做节目。《真情旋律》,为筹善款而努力!

 

最近演唱《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比较多


我和“李大嘴”以及两位美女的“后台众生相”。



来张和潘老师的

 

电话中~~(打给国内最帅的魔术师,刘世杰)

 

再加一张在宜春演出时的照片



敬请关注本周六19:40,河北卫视《真情旋律》,我们为筹善款而努力!


阅读    收藏 
标签:

侣皓吉吉

海岩

王子鸣

宝马

bmw5系li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每次回北京都被经纪人安排如此之满

下午赶去天津演出前,抓紧时间邀请侣皓吉吉为我拍摄新的宣传照。他一向很有创意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关注他海岩儿子的身份,而是能更多的关注他最近的摄影作品。

 

宝马店开业,庆祝全新BMW5系Li上市。



 

阅读    收藏 
标签:

精武风云

甄子丹

舒淇

王子鸣

焦恩俊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应邀出席《精武风云》首映礼,和焦恩俊一起走红毯。



   

 

 



阅读    收藏 
标签:

喜来坞

王子鸣

康康

唐伯虎

北京卫视

娱乐

分类: 行程及通告

受邀参加北京卫视的《喜来坞》,和康康组成了“健康小王子”组合,呵呵

 

我俩合作“动起来”



跨界表演,这出戏叫做“秋香点唐伯虎”!

 

表演很卖力气的


猜猜看,我俩谁是唐伯虎,哈哈

关注本周六北京卫视播出的《喜来坞》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