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一楠
王一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610
  • 关注人气:3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陕西卫视《乐享厨房》每周日

17:59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详细资料
 
生日:9月12日 
身高:168 cm
体重:48kg 
特长:主持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电视剧
2010年《金枝玉叶》 
2009年《瞧这一家子》       
2008年《家有外星人》
2005年《电影厂招待所的故事》
2005年《代号021》
2004年《亲情树》
2004年《说出你的爱》
2002年《男人不难嫁》
 
主持
陕西卫视《乐享厨房》
英达的《夫妻天下》
新浪微博
俺的组织

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05888-5638

网址:www.hbstars.com

 

 

个人动向

《金枝玉叶》拍摄中

 

留言
加载中…
相册专辑
加载中…
全球股市
博文
(2010-07-21 23:04)
标签:

杂谈

话剧是个体力活好久没演了,那就一个字累!!!!

体力和心都很累!!!!!

秀才这戏演了好象有130场左右了,这就是所谓的经典剧目啊!!!!年年拿出来晒晒,大家念念

今天是这一轮演出的首演,效果很好

就是我们所有演员在台上人人都能听到对手的急急的喘气声!!!!

个个都是汗如雨下,我心里有一种悲凉感。深深的

不是凭着对舞台巨大的热情怎么可以支撑这大家这样费劲心力的演出

做为一个艺术工作者,我们跟这个娱乐圈是间离的。我们背后没有巨大的经济利益

甚至可以说我们每个台上的演员挣的都是一把力气钱

我们不是艺人,我们的内心里人人都是艺术家

我们站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些天扭啊扭的走了《美丽俏佳人》的1000期庆典的红毯,真的是扭着去的!大家个个都打扮得很耀眼,妖艳!!!!我穿了保守色黑色,说实话对扭啊扭我一直都是作风保守,内心狂野,捯饬漂漂亮亮那个妹妹不喜欢呢?访问的时候说最有心计的设计在哪里是啊?在这样的场合里,有心的设计无心的态度,大概就可以说是心机了吧!!!我的心思花在头上那顶小帽子个人超喜欢!!置办好了而且很便宜一百多元搞定的配我这条大牌的裙子一点也不逊吧,我还觉得有点画龙点睛呢,个人很满意!!!!!






穿的最葛的要数咱时尚界的哥们姐们!那就三个字敢!!!!狠!!!!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不知道谁有这样的过往自己视为眼睛的好友,却在不知道为什么的情况下散了,远了!!!我是个傻子型的朋友!!!!为此懊恼,沮丧,生气,努力!!!!找啊找希望找回来,等啊等希望时间可以改变这一切。很久很久了。。。。5年了我几乎两天就会想起这事,这人,总是有找不到出口的感觉总是会问自己,我那做的不好,我们怎么了,误会在哪!!!!可是这都无用这一切依旧困扰着我。

    朋友,我对朋友是分等级的,不是以社会地位,有钱没钱,有用没用。而是能伤我多少多深为最高级!!!!因为越是高级的说明越是和自己走的近,我会更信任她,我知道自己会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但是最好的朋友曾对我说过“老公,你爱朋友如同爱自己”那一刻我很开心不是因为她这样夸我,而是我可以这样的和一个人走的那样的近,那样的信任她,这是幸福的(老公,老婆是我们之间的昵称)可是我的这段友情走远了。

 依然努力因为我认为值得,重要。我不愿失去这个朋友,更因为内心惧怕以后再次交友信任变得更难,直到电话那头的声音越来越陌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去录了美俏,下车的时候刚子问我要带化妆包吗?我跟他说哈哈哈我们录美巧最不用带的就是化妆包,我还找出自己八百年也难得穿一次的十分跟的高高跟鞋扭着就去了哈哈哈哈,这期的主题是打造夏天的甜美糖果女孩!!!!!

  编导说我样子甜美哈哈哈,我嘴上说编导会夸人,心里觉的你可真是慧眼识英!!!!!哈哈哈哈臭美,

节目里小P老师亲自操刀为我打造甜美妆容,重重之中就是头发,另个女孩是长发很好弄一下子就很甜了,

我就是考验小P的那道菜!!!我的头发是一直坚持的路线干练,简单的短发,而且新戏还剪的更短了一点,老师娴熟的使用着他的超级武器很快,真的是很快就给我打造了小飞侠的头发,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外翻的加一加,但瞬间就不一样了!!!!唯一本人很不满意的一点回北京有妈妈在吃饭的问题是质的飞越,那就一个美吃胖了,头发一飞可现了,嗨!有啥办法呢,减呗!这就是演员一辈子的宿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美食

 

 

Hi~  ~~~~   一楠又来啦!

一周又过去了!大家都吃的好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一楠又来和大家来探讨美食啦!

之前有观众反应说看了节目但是真想要做的时候总是记不太清楚做菜的步骤。

现在不用担心了,在节目播出后的每周一,一楠都会在博客里给出我们的菜谱,还有节目的视频哦!

 

 

进入正题!

本期我们《乐享厨房》主题就是“混搭美食”!

女人每次进到超市都会背回一堆计划外的东西。

本期就是来教大家如何利用这些计划外的菜品来创造出美味又简单的食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30 12:09)

5月9日17:59分 由我主持的《乐享厨房》就要在陕西卫视隆重登场!

 

我们的口号就是:乐享厨房,乐享生活,让我们健康时尚地吃吃喝喝!

 

因为之前和节目组合作过《我的丘比特》 大家合作起来还是很有默契的~

第一期就邀来了邬君梅和我比厨艺。

我和邬君梅都是上海人,所以节目组就安排了许多上海菜式来让我们挑战!

我和达达一同主持!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9 09:30)

    又去录了《夫妻天下》,又见到了英达,因为熟一些些了,所以私底下节目里都明目张胆的说他又白又胖了!节目讨论的是挑剔,来的嘉宾是上海著名的主持人,配音演员,话剧演员,演员,酒吧老板林栋甫先生和他的太太刑淞岚女士,一个挑剔的丈夫和一个包容的妻子讲述了他们三十年的讲究和三十年的幸福。

    节目中编导希望嘉宾们能给我们一些生活和婚姻的启示,我在第一次去的时候也觉得受教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4 23:38)
标签:

杂谈

和小宋是一年后的相聚,一年前来北京安家就只联系了她,

尽管有些事情已今非昔比,但是见面后的我们还是很快进入情况,

完全没有多年不见的生疏。没办法臭味相同。美!!!!!

今次的相聚是去年定下的,可是去年就是没成,原定是吃羊肉

那是腊月里,现在都春天了,于是定下到丽都晒太阳,

出门前定的是看房喝下午茶,走的是高雅路线

出门在路上接到小宋电话,试探性的问可否在这些高雅

活动里再加一项溜溜,我毫不犹豫的答应并且态度坚决,

短暂的通话结束,高雅活动已被取缔

直奔溜溜,逛街购物

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样的臭不要脸,痛快!!!!!

战斗四点打响,八点结束,战斗口号大展宏图,战果丰富

累,饿,就近补充粮草

小宋还没开吃就灌了个水饱,战斗不但费子弹还很费体力的

席间谈笑风生,八卦,往事,专业,爽!!!!

这次聚会的总结发言低碳环保很重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