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跑赢大盘的王者
跑赢大盘的王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499,426
  • 关注人气:22,7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前面“滞涨”信号出现之后,这几天市场如预期连续调整,今天市场来看,上午盘面就是一个杀跌的延续,没有什么好讲的,唯独一点是创业板跌幅不小,主要受权重宁德的拖累,个股还是很有韧性。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这两天我们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今天上午市场维持震荡。目前几大指数技术放量滞涨的现象仍然存在,而放量滞涨意味着有相当部分的筹码在这里发生交换。说明市场资金分歧开始加大。春节后这轮行情之所以能快速反弹,核心因素在于筹码惜售,借助较小的成交量能就能维持住上涨格局。而一旦获利盘开始大规模获利兑现,会在市场上形成明显抛压,市场资金如果接不住,很容易提前结束反弹行情。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今天下午亢奋的多头继续发力。在分时上,沪指、创业板都出现了强势上涨的格局,尤其是代表个股的黄线更是走势亢奋。在今天上午的行情里,市场震荡,个股分化,调整压力明显。个股只要两三成红盘,跌多涨少的局面。但是到了下午,随着多头再次发力,个股得到了明显修复。

从技术分析观察,周一的大涨后,指数在周二出现了震荡分化,其中沪指出现调整,创业板微涨。全天成交量相比前一天增加了1300亿,这一放量滞涨的信号较为明显。一般来说,放量上涨后缩量回调是比较健康的技术走势,而放量滞涨和放量下跌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目前来看几大指数技术走势出现放量滞涨的现象,提醒大家注意。可以看到,周一大涨之后,昨天几大指数震荡分化,沪指调整,创业板微涨,全天相比昨日放量1300亿,放量滞涨信号明确。从技术上来看,放量上涨,缩量回调,是比较健康的技术信号,而放量滞涨、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今天市场仍然以分化为主。通过沪指分时图就可以发现,白线基本上维持在横向震荡的状态,而代表个股的黄线表现亢奋。这说明亢奋的多头仍然在市场里积极操作,短期行情仍然要以看多为主。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周末英伟达创始人黄仁勋在演讲中明确表示说“AI的尽头是光伏和储能!”,引发市场躁动,外围投行大摩也在周末拱火,明确看多A股两大行业的龙头企业,上调宁德目标价。于是昨天机构和散户哄抢以宁德为首的锂电池、储能、光伏等概念,创业板指数应声大涨4%,再创短线新高


(2024-03-11 11:13)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2024-03-08 11:03)
标签:

炒股

股票

财经

昨天中国股市开盘一片风轻云淡,但10点之后行情急转直下,创业板全天震荡调整,截止尾盘收出2.3%的中阴线,个股大部分也是以调整为主,市场亏钱效应蔓延。我们认为,短期市场或有继续调整的风险,管住手乃当前第一要务。

因为市场已经大幅反弹,获利盘扎堆,亟待落袋为安,前期因为神秘资金持续护盘,加上做K被限制,这部分动能迟迟得不到有效释放。未来想涨的停不下来,得靠增量资金入场,打出赚钱效应,同时给上方套牢盘解套,单靠惜售是做不到的。所以一旦成交量缩小,我们就要注意行情戛然而止的可能,这几天的成交量大家也看到了,在逐步下滑当中,9000多亿的水平是不够的,今天上午开盘一小时相比昨天又缩量600亿,这不是好兆头。另外,重大会议一旦结束,神秘资金还会持续出手么,市场总归要回到正常的波动水平上来,所以短线需要一次情绪宣泄,不宣泄不足以行稳致远。

标签:

财经

炒股

股票

今天市场波动较大。由于昨日市场出现了缩量上涨的状态,市场惜售明显,早盘沪指前半场高开高走,市场个股上涨比率维持在七成左右,整体多头占优。但是临近中午,市场出现了明显杀跌,个股的上涨比率也是最低下滑到三成。整体上反映出,多空分歧仍然存在。震荡换手还要继续进行一段时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