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综影榜
综影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71,605
  • 关注人气:19,9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娱乐评说
《雪岭猎人传说》在拍摄上采用了自然主义的手法,真实地还原了西北雪域的恢弘壮美和艰苦险峻。女导演兼主演钟萱,带领剧组历经千辛万苦,在高海拔地区进行拍摄,这种对真实感和艺术感的追求,使得影片在拉扯激烈的剧情冲突中具有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沉浸感。



电影背景的雪域,是西北高原的一部分,它给人一种寒冷、荒凉、神秘的感觉,也象征着主人公卓雅寻找弟弟的艰难和坚持。雪域上有雄伟的山峰、茫茫的冰川、深邃的峡谷等,展现了大自然的壮丽和恢弘。森林是西北高原上的一片绿洲,它给人一种温暖、生机、奇幻的感觉,也象征着主人公卓雅与弟弟卓文之间的情感和回忆。森林里有翠绿的树木、清澈的溪流、鲜花和动物等,展现了大自然的美丽和多彩,更是带出来大自然有着各种深沉的奥妙,我们对大自然的了解究竟有多少呢?

标签:

张雨绮

徐冬冬

女星

分类: 娱乐评说

随着观众审美的变更,许多影视剧角色设定也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回头看前几年那些流行的“傻白甜女主”,未免略显尴尬,如今内娱也出了很多“御姐范儿”女艺人,她们不柔弱不卖惨,独立有想法,塑造的角色也非常讨喜,比如张雨绮和徐冬冬就是十分典型的两位。

标签:

超脑少年团

明星

真人秀

分类: 娱乐评说

近年来,综艺市场被明星真人秀捧得火热,每年都有几十部作品推出并抢占流量高地。虽然此类节目承载着娱乐休闲的作用,但逐渐趋于同质化。这不仅让观众审美疲劳,还缺乏娱乐价值。而沉浸式烧脑真人秀《超脑少年团》除了娱乐观赏性,还可以满足观众更深层次的需求。

标签:

乔家的儿女

宋祖儿

毛晓彤

分类: 娱乐评说

近年来,市场上的家庭情感类影视剧不在少数,大多聚焦于成长教育、亲情关系等垂类领域,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乔家的儿女》在这其中稍显特别。

 

标签:

超脑少年团

江苏卫视

少年

分类: 娱乐评说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但十二个“诸葛亮”组团pk,你见过没?江苏卫视最近热播的宝藏综艺《超脑少年团》,就为我们展现了一场“三高”队伍之间的脑力较量。“高智商、高能力、高标准”但谁能想到这样高水准的队伍,却基本都是05后?还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

标签:

娱乐

超脑少年团

烧脑益智节目类盘子冷是国内综艺市场的共识,但江苏卫视一直走在此类节目的前沿,无论是《一站到底》、《最强大脑》还是《闪闪发光的你》均保持了较高的质量和关注度。

 

标签:

天下无拐

吕良伟

分类: 娱乐评说

备受关注的打拐题材正能量电影《天下无拐》已正式在国内院线上映。

 

标签:

1921

陈坤

倪妮

分类: 娱乐评说

今天,普天同庆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发自肺腑的祝福。

笔者迫不及待,选择观看期待已久的电影《1921》。

标签:

万茜

分类: 娱乐评说

最近六一儿童节,万茜工作室出了童年玩具回忆趴“连续剧”,看的小编十分痴迷,不仅坐等更新,还十分想要得到视频中的同款来玩,回忆久违的童年。

 

标签:

美好的日子

童蕾

王千源

分类: 娱乐评说

在战场上手持快板、也可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原本以为按照这种方式登场的女主角会是个温良贤淑的文艺从业者,可谁知这只是保护色。转眼间,男女主角勇敢表达心意,女主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毫不遮掩表达谢意,怎料这样一个温文尔雅的女人也有大气、敞亮的一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