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圈外评论人
圈外评论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20,635
  • 关注人气: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1、梁洁

梁洁这边今年的成绩还算蛮不错的。和张新成的《变成你的那一天》风评和热度都蛮不错的。而且她和邢昭林的《双世宠妃》也是蛮有市场的,两人也算搭档很久了。然后她这边有新的戏,优酷的新电视剧《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2、邢昭林

邢昭林最近参加《牛气满满的哥哥》其实热度也还不错。他玩游戏什么的也挺拼的,比较吸粉。接下来和鹅的那部《程序员》也马上要上了。然后他这边有个新的本子在接触。

3、刘昊然

六六

1、罗一舟顶风作案?

评论里有很多小婊贝让圈圈说一下罗一舟的发展,虽然算不上大红大紫,但是他已经是271新男团里面个人资源最好的一个了吧,最近也是热搜的常客了。有很多小婊贝好奇最近特殊时期,选秀爱豆纷纷被抵制,凭什么罗一舟能频繁曝光。那圈圈就得说个冷知识了,罗一舟从小J区文工团出身,现在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退伍j人。

这可是内娱选秀出身的爱豆里面少有的根正苗红的存在了,所以最近他能在上面严查的情况下依旧活跃。自从内娱流量连续塌房之后,资本爸爸那边在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对zz立场什么的看的很重,像他这样j方背景的得宠就不奇怪了。桃厂现在是准备要力捧他的,接下来他这边有单人商务资源,还有个桃厂那边的剧也在接触。

2、吴谨言新剧扑了?

吴谨言跟林更新的新剧《我的砍价女王》上了,说实在的她跟林更新现在一个比一个糊,压根没什么热度。剧方那边在营销这块也没什么

1、龚俊

最近龚俊和迪丽热巴的《安乐传》在路透里各种造型还蛮不错的。而且龚俊现在爆火之后他很多商务代言还蛮不错的。最近他有个新的百度app的代言要宣了。而且现在龚俊在宝格丽的考察名单里,马上就能拿下这个项目了。

2、彭小苒

彭小苒现在算是一种专注古偶圈是,而且从她的《东宫》造型还蛮出圈的。而且她因为外形和演技都好不错。现在承包了中小型投资古偶剧的市场,已经有两部片约在手了,刘学义本来有机会跟她合作,但他临时接了另一部剧,档期又对不上了。现在就是《九州》这部她很重视。

3、王子异

1.陈瑶分鹅厂资源?

陈瑶跟唐人这个月就拜拜了,没有续约的打算,唐人那边也不打算留了,和平分手。在唐人的这几年,陈瑶拿到手上的资源也并不是多好,没打出来几个特别具有代表性的角色,到现在除了牙疼也没别的代表作,对于换合作平台也是早有打算。

要说她的业务能力,还是有的,至少在同龄小花当中算得上是不拉垮,而且颜值什么的也比较在线,出道到现在只做过一些微调,不会经常性脸崩,表演的时候面目肌肉线条也比较自然,团队的事也少。

她现在有跟视频平台在谈后续的合作,但同期在谈的并不只是鹅,鹅那边现在有流量的小花很多,她去了竞争力会比较大,所以其他平台也在接触,还不确定最后会跟哪个平台合作。

杨超越现在的发展路线还是很清晰的,在网剧里一般能当女主,搭档的男演员大多是有一定演技认可的流量,但是在大制作剧本里不会强求演女主。但是怎么说呢,她之前几部剧播出后热度和反响都一般般,鹅现在给她资源也要斟酌了。

毕雯珺资源还可以,一直都有戏拍,但是乐华给的剧本都一般般,好在他自身条件不错,很多本子都是他自己去争取的。他下部剧也已经定了哈,和李一桐搭档出演爱奇艺古装悬疑剧《九霄寒夜暖》,暂定五月份开机。

侯明昊现在拿到的影视邀约还是以小成本网剧为主,主要是之前没什么出圈代表作,热度起不来,再加上黑金内部的矛盾,旗下的艺人或多或少受到了牵连。《天官赐福》这个项目的花城一角暂定的是他,但是片方还是有些顾虑的,觉得他扛不起流量,所以后续如果有更合适的人

1、王一博

王一博最近新剧《洛阳》拍的进度快过半了,他现在算是最爆的流量之一了。而且现在商业价值很高,接下来他这边也会进入主旋律电影的方面。《维和部队》也基本敲定了就是他和黄景瑜、张哲瀚。然后他这边还有本嘉人四月刊的杂志。

2、彭小苒

彭小苒这边《九州》杀青了没多久,她马上要进新组了。《九州》这部剧团队还是挺用心的,质量也还不错,而且还有zzt加盟,所以到时候热度也不会少。她这边马上还有个主旋律电视剧,定了女主。

3、李庚希

李庚希算是95后里各项综合成绩

1、名侦cue王鸥?圈圈你为啥一直说当年的夜光剧本不是真的?

一说这个事儿,圈圈就被说成是收了王鸥和刘恺威的钱,替她俩洗白....圈圈也是无语了。所谓的夜光剧本,根本就是假的,他俩是真的没有那种不正当的关系,彻头彻尾的假的。

其实,这个事儿,王鸥那边告过网友,而且还胜诉了,(估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有些网友就是这样,他就认为自己认为的是对的,根本就不看别的东西,别的东西在他眼里就是透明的,看不到,你看到那些他认为是对的东西。

王鸥也是运气好,夜光剧本出来的时候,名侦那边已经有了,否则的话,对于一个刚刚有一丢丢火的小艺人来说,那个负面绯闻,直接就能断送了事业(一点都不夸张)。

王鸥和刘恺威,真的没事......

2、刘雨昕针对喻言?发的律师函告网友,结果告的都是喻言的粉丝

额....流量小花的操作还真挺多的呢,圈圈都看笑了。

1、陈立农

陈立农和李现的电影定档12月4号。到时候他这边会影响,宣发热度肯定会先来一波。可能也在里边参演的新疆女星也会趁机营销买热度。接下来他这边《夺梦》已经定下来了。班底也特别好,就等开机了。目前有一部新的现代剧要开机了。名字叫做《无限深度》,他现在档期排。

2、杨幂

杨幂和白宇《谢谢你医生》这边接到的消息是确实要补拍了。但是两边主演的档期很满,今年肯定是没时间了。目前确定的好像是年后一月份左右。最近的《听见她说》,杨幂那一part也快上线了。

3、任嘉伦

任嘉伦现在也算是很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了。虽然不属于流量的类别但是他的路可比流量好走多了。目前一直在谈的那部古装剧也快开机了。而且他这边还有《蓝焰突击》,《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等好几部存货。

4、杨超越

1、谭松韵

谭松韵她算是90后小花里有知名度也有演技的了。而且近两年的剧基本上都爆了。所以片方那边还是很喜欢的和她合作的。然后她和钟汉良的那部古装剧她这边也挺重视的。最近那个《朱颜》又给她这边递了本子了。到底女主是谁还没确定。

2、马天宇

马天宇现在这个阶段在圈里位置比较尴尬。就国民度而已,几乎还是很有名的。但是状态就一直蛮不温不火的。想接好的剧本,他又有点儿扛不起男主,或者说他这边和女主没太有CP感。去演男二之类的,他这个咖位去的话,也有点儿,,,,然后最近他的剧也接档播出了。资源不会少,但是相对来说那些质量很高的作品也不太能轮得到他。

3、刘亦菲

1、林更新没钱了?

林更新他不是没钱撤热搜,他是把这个当成塑造他人设的一种途径。他的人设就是逗比加演技人设,这个倒是挺符合他真实的性格的,他私下里也是个逗比。默读那边他的的确确是接触过,但是还没有确定下来,他团队也是十分恼火,因为接触的资源都被翻出来了,之后就不了了之了。

他现在的资源属于二线,他几年前算是一线,现在的话因为各种原因掉到了二线。万达那边早就不给资源了,他现在投入营销的钱很少很少,正主也没把心思放到发展事业上来。感情问题上,他身边的人就没断过,和王丽坤的话,九分炒作一分感情,而且早就是过去式了。他喜欢的类型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而且不止为何偏爱网红。

2、孟佳挤掉王霏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