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云峰
白云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3,832
  • 关注人气:2,7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批准上市后的第一天

(2007-07-05 22:43:25)
标签:

上市

第一天

分类: 上市故事
    现在是东京时间十一点半了,忙完了一天的事情,终于可以静静地坐到电脑旁边。
   今天随便搜索“中国博奇”,在网上有几万条结果,美国纽约的《华尔街时报》也把昨天批准上市的事做了报道。网上的评论多种多样,说好的自然是主流,也有一些忠恳的意见,还有一些略显偏颇的评论,都挺好的。我觉得社会各方面是这么关注我们,关注这件事情。让人心烦的是,我的手机被很多记者快打爆了。真的假的,约采访的,好像什么人都有,我突然间觉得这一上市公众了,真麻烦,幸亏我当时在新闻稿上删掉了我的名字,要不然更麻烦。
   早上开了IR的会议。对于IR公司路演的安排,我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认真地跟他们翻了脸。因为我感觉到他们骨子里的不重视,我一向讨厌傲慢和欺骗,他们虚伪的外表下面隐藏的东西激怒了我,于是我在上市后的第一天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少见的火气中完成的。
   中午吃完饭,早上的事情已然解决,我心说“怎么哪的人都这样啊,好好说就不行。”下午去看了东京代表处的办公室,本打算去四个地方挑挑,但是第一家我就感觉不错。因为只是代表处,所以不需要太大,但是又不能失去体面,尤其是办公的配套服务也要跟上,所以觉得还真不好选。但是日本这方面还是牛,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这样的,前台、会议室、复印机、咖啡等等的,都像你公司的一样,你只需要租其中的一间办公室,全有了。有会就去会议室,大一点的需要预定,平时都OK,价钱很合理。虽然平均价格很高,因为是在东京金融区最好的一栋楼,但是绝对花销不高,很合算,我觉得中国写字楼地产商值得学习,中国企业到日本也可以像我们这样。
之后又去了东证和主管上市的董事见了面,人家很客气,很重视。希望我们把8月8日敲钟挂牌的仪式搞好,而且特别允许在东证自己的大厅举办。我觉得这种友好是发自内心的,多少有点感动。
   在日本,总是自觉不自觉地学会了很多礼节上的细节,客气的没完没了,入乡随俗,回北京自然就好了,呵呵。
   上市的第一天,感觉不错,没什么变化,只是隐隐约约觉得自己以后好像没那么自由了。唉,高标准严要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