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亚雯
张亚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271
  • 关注人气:3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哈归来!

(2006-12-12 16:35:07)
   飞机降落在北京机场的时候,才感叹,时间过得很快,在多哈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过去了。想起在单项赛开始前自己每天的漫长等待,那会还感觉度日如年呢!
   第一次参加大赛,第一次入住运动员村,一切都是新鲜即陌生的。随着亚运会的开幕,亚运村里各个国家的官员,教练员,运动员越来越多,来来往往的人,真是多!
   比赛结束了,再一次的与冠军失之交臂,难免会伤心,毕竟也是四年一次的运动会,我们也想去拿到一块含金量重的金牌,也想去圆一个一个的梦想,我们曾一度离得很近了,也许,就是这份‘迫切’让我们没能踏上那个最高点,好在混双这枚金牌是属于中国队的,我想自己也有尽一份努力,这样心里安慰许多!
   每一个运动员都渴望冠军,但冠军毕竟只有一个,经历得越多,承受能力会越强,但也会更加的了解到,体会到体育就是这么残酷。而你从哪儿跌倒了,还是得从哪儿爬起来,要想做一名真正优秀的运动员,必须要经得起失败,要输的起,坚信我们还可以再来!
   半决赛,决赛都有直播,很多人看后发来鼓励,支持,安慰的信息,包括在我的博客里有很多朋友,球迷的留言,再这说声谢谢!谢谢大家!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关心!你们的信息,消息我都收到了,你们的祝福我也都看到了,但很遗憾,我们让大家失望了!
   我现在的心情还可以,请大家放心!我说过,金牌留在了中国,这是值得高兴的事。其实自己也就在刚走下比赛场时,哭了,是伤心了,但在我们重新走回场内参加颁奖仪式的时候,自己就擦干了眼泪,因为,升起的依然是我们的国旗,奏响的是我们国歌,在这里不应该有眼泪,更何况银牌也是我们自己拼来得。人,长大了也应该坚强一些!
   我们还会带着梦想继续出发的,相信我们自己,大赛带来的不仅仅是块银牌,而是从这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教训,是多一种经历,多一种磨炼,希望我们能更加成熟,更加稳定,加油吧!梦想依然在前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谜底!
后一篇:照片【多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