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楚生注定只是苏醒夺魁的一颗棋子

(2007-05-13 23:29:24)
标签:

快男

西安

陈楚生

苏醒

棋子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陈楚生注定只是苏醒夺魁的一颗棋子

 

“快乐男声”最后一个赛区的西安赛区10进1的比赛也落下帷幕,当苏醒被陈楚生挑战下去的时候,冠军早已经很明显,非苏醒莫属!

 

在还没有看完比赛时,我就在自己的电脑前写了这篇文章,以我在现场的经验,结果不用看, 陈楚生注定只是一颗棋子,西安赛区选手除了他和苏醒可以争夺一下,别的选手只是绿叶而已.

 陈楚生注定只是苏醒夺魁的一颗棋子

 

在陈楚生出场时,苏醒肯定会被挑下台,因为从一比赛开始,苏醒的票数就遥遥领先,组委会不可能让一个票数最高实力最强的苏醒一直站在擂主台上,否则没有一个人来挑战苏醒,那么比赛会没有意思,也没有看点,看了比赛的观众都知道,苏醒唱功绝对一流, 陈楚生在现场挑战苏醒时,唱的真的比苏醒好吗?五音不全的人都能听出来!

 陈楚生注定只是苏醒夺魁的一颗棋子

还会有多少人抗议?

 

把苏醒挑战下台的陈楚生,一直站到最后,结果不用看也知道和他进行冠军争夺的就是苏醒,苏醒的人气在那里摆着呢,这也注定了陈楚生只是一颗棋子,一颗拿来与苏醒进行争夺冠军的棋子,因为只有陈楚生的唱功和苏醒接近,不否认龚格尔的实力,但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注定了他走的不会太远.

 

西安赛区的比赛亮点很多,风格各异的选手很有看点,很会做秀的杨二依然出尽风头,懂得配合的黑楠取代了郑钧还是把实力唱将龚格尔留在了舞台上,当然还有曹颖的潸然泪下,这些都是西安赛区比赛过程中的看点.

无论怎样,比赛已经结束了,只是可悲的是陈楚生也只是一颗棋子而已.祝他在以后的比赛中一路走好!     

                         文未较对,敬请原谅!

最新文章链接:郑钧不堪黑幕“快男”现场擅改淘汰结果(组图)

范冰冰与赵薇终极PK谁能胜?

酷绘乐团直播现场举起的白旗上写了什么

 

黑楠无法忍受黑幕直播现场发彪暴粗口

现场直击“快男”保送陆虎夺冠黑幕大揭密

杭州“好男”冠军陈奕龙会是下一个吴建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