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丹书光光sgz
丹书光光sgz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610,861
  • 关注人气:185,0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签约海蝶看李冰冰的聪明和李雪的睿智

(2007-04-11 00:41:38)
分类: 光光之娱乐评论

从签约海蝶看李冰冰的聪明和李雪的睿智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有很多的美女明星,但聪明睿智的就不那么多了,放眼整个娱乐圈,哈尔滨美女李冰冰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她那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透着清爽和睿智,从多年前一部曾经引起争议的《广告人》,到后来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过年回家》,从好评如潮的《天下无贼》到创造佳绩的《云水谣》,李冰冰无疑是当今娱乐圈当之无愧的一姐,她在影视届所取得的地位是有目共睹的,这一系列的成绩当然离不开其经纪人李雪的幕后操作。

从签约海蝶看李冰冰的聪明和李雪的睿智

 

聪明的李冰冰在内地经纪公司的一姐之争炒得风生水起时,她却进军歌坛了,在众多的唱片公司中,李冰冰签约海蝶足以再次证明李冰冰的聪明和其经纪人李雪的睿智。李冰冰曾经推出过一首单曲还拍摄了MV,她的声音很有特点,在影视圈有突出作为的他,目前进军歌坛也是为了避开所谓的一姐之争的尴尬境地。在选择签约那家唱片公司时,李冰冰和其经纪人李雪并没有选择华谊音乐,因为她们知道,面对华谊音乐张靓影和周迅的一姐之争,李冰冰绕开选择海蝶,不与其争锋相对,这招棋明显比去年签约给华谊音乐的周迅来的高明,经纪公司毕竟是以效益为主,一个天天明争暗斗的团队是不能把能量发挥到最大的,但从绕开华谊音乐这方面来说,就可以看出李冰冰是如此聪明而其经纪人是如何睿智了。

从签约海蝶看李冰冰的聪明和李雪的睿智

 

李冰冰无论签约哪家唱片公司都要谨慎的,最终签约海蝶唱片公司经历了将近4个月的谈判,在这漫长的4个月的接洽中,李冰冰自然懂得避重就轻,懂得退一步进两步的道理,其经纪人李雪也是一个睿智的人,对大环境的判断力和把握力很强,使得李冰冰顺利签约海蝶。

 

对于海蝶,我们一定不会陌生,目前其旗下主要艺人有阿杜、林俊杰、张信哲等可独当一面的男歌手,而女歌手方面则缺少挑大梁的重量级人物,李冰冰加盟海蝶既低调避开了所谓的一姐之争,同时在海蝶公司又是名副其实的一姐。海蝶唱片也拥有优秀的制作团队,许环良、李思崧、李伟崧制作出专辑品质完全可以放心。李冰冰这样的大牌艺人加盟海蝶,也会提升公司地位和影响力,李冰冰和李雪自然懂得这个道理,这个双赢的局面是最好的结果。

从签约海蝶看李冰冰的聪明和李雪的睿智

 

出专辑是一个很大的工程,李冰冰为此做好了准备,她知道自己的能力和号召力,

所以她有足够的勇气放下目前的工作全心投入新专辑。她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出唱片是每一个做着音乐梦的女孩的最终理想,我也有。早在两年前,就有朋友建议我出张真正属于自己的唱片,但我知道这是一项大工程,而且越是喜欢就越不敢轻易触碰,怕‘受伤’但更怕‘伤害’。今年,我放下手头的工作,鼓起勇气,进入了新加坡的‘海蝶音乐森林’。从忐忑、彷徨到坚定、自信,我喜欢这种成长的过程。”

从签约海蝶看李冰冰的聪明和李雪的睿智

 

聪明的李冰冰在其睿智的经纪人李雪的运作下,她在歌唱方面会取得成功,不信咱们走着瞧……

 

最新文章连接:田亮利用绯闻炒作不如去参加《绝对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