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陈
大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8,261
  • 关注人气:13,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款荣威550车主用车记 升级更超值

(2009-12-19 11:14:28)
标签:

汽车

荣威

4s店

车主

内饰

分类: 汽车测评
  9月的时候,朋友就说要购买荣威了,当时建议朋友再等等,因为知道荣威即将推出新款,也有理由相信在新款上荣威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而仅仅过了一个月多点的时间,朋友终于如愿提到了自己心仪的2010款荣威550,两个月之后的今天,也是本人借驾2010款550第N次后,终于是到了发表若干看法的时候了,几次借驾下来,让我对这款数字汽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切身体会到数字生活给车主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2010款荣威550车主用车记 升级更超值
首先说说2010款都有哪些升级之处。它在外观、内饰均有升级,不仅能与老款车型加以区分,而且更加凸显数字轿车的气质和魅力。印象中要购车时和朋友还曾为车身颜色而起分岐,不过她最终还是在我的建议下选择了一款红色的550,因为这一款颜色给人的感觉更有冲击力,更显年轻活力、富有朝气,比较适合她;同时,17寸轮毂更加亮眼和运动;而真皮方向盘和桃木纹理内饰,也更显豪华品质。
2010款荣威550车主用车记 升级更超值
据说2010款荣威550的最大升级在数字DIY上,虽然这个说法听起来很教科书,但是实际使用中你会发现每一项改变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比如自定义行车系统开机画面,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开机画面导入到行车系统中。同时,荣威550独特的RMI多媒体交互系统能够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一目了然得显示在屏幕上,营造出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此外,2010款荣威550全系车型升级配备AUX-IN输入功能,让MP3等可以随时与汽车相连接,并且在USB可扩展功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而且支持图片浏览。
2010款荣威550车主用车记 升级更超值
买车时4S店销售介绍了所谓的SCS II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虽然名字很长,但是最近天气恶劣,不是雨雪就是雾,还是非常亲切的感受到了他们对于全家安全的保护。比如ABS等等,都能有效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驾驭。
  同时,后排出风口和双区恒温空调也让我的家人在突如其来的降温天气里受益匪浅。
  朋友的这台550是1.8T发动机,驾驶时可以清晰得感受到有力的推背感,不过4S店销售曾经告诉说可以选择超频模式,不需任何改动就可以提升原有的发动机参数表现,这个还没有机会测试呢,期待下次的文章吧!
2010款荣威550车主用车记 升级更超值
2个月下来,朋友对于她这车可谓是如老公般爱护,香车美女,为她带去不少的回头率,听她的语气,貌似这车现在还在充当着红娘的角色呢。对于我来说,不知是喜还是悲,以后借车估计没那么容易了!
    我苦啊。
2010款荣威550车主用车记 升级更超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