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建飞Jarvis
吴建飞Jarvi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23,449
  • 关注人气:193,9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诚邀请飞鼠参加9月23号慈善爱心生日晚会

(2006-09-21 12:26:52)

真诚邀请飞鼠参加9月23号慈善爱心生日晚会

     里面这件红颜色的米老鼠衣服到时候在现场拍卖

亲爱的小飞鼠们,927号本来是我的生日,但是我所在的经纪公司东方之星公司为了配合23号闪电心感动节目上被资助的复旦大学生杨帅,他本人患有尿毒症,不仅如此,他的母亲实际上也是一位尿毒症患者,为了给孩子治病,这位母亲很早就放弃治疗了,而由于家庭困难,这个大学生已经开刀数次,即不能继续学业也无法继续治疗了。所以公司决定23号提前做一场以慈善为主题的爱心生日晚会,所以我现在邀请全国各地的鼠迷希望大家能参加这次的爱心生日晚会。晚会的门票是1百元钱,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他们母子治疗病的。

对于这个这样一个生日会我觉得很有意义,因为听过这位母亲救儿子的事迹,对我触动很大,与其做一个场单纯的生日会还不如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且好男儿的精神宗旨就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真诚邀请飞鼠参加9月23号慈善爱心生日晚会

    希望飞鼠们行动起来帮他们母子渡过难关

届时,我也将自己最爱的一件红颜色有象征老鼠标志的衣服现场进行拍卖,拍卖的钱一起捐赠给生病母子。我也希望通过这次慈善生日会号召更多的人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但是毕竟我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希望得到飞鼠们的支持。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她们母子渡过这个难关。

现场人数是400人左右每人门票是100元(收入全部捐赠)

9月23号参加晚会的地点是东方电视台具体的情况请看:

http://post.baidu.com/f?kz=134224148

 

http://post.baidu.com/f?kz=134536976

 

                                      谢谢大家的参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