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电影王
电影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27,144
  • 关注人气:1,8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语女星十大高龄产妇

(2007-03-02 16:45:41)
分类: 星随心动

云之东/文
    
前港姐冠军杨宝玲传出喜讯,怀孕三个月,预产期九月。39岁的杨宝玲已算高龄产妇,故对BB十分紧张,三个月内体重增了十多磅,闲时也有看书听音乐进行胎教。
    
由于娱乐圈压力大,女星往往趁青春博事业,生育大计难免推后,做高龄产妇,是无奈而又不得不做的选择,算算圈中的高龄产妇,可谓比比皆是。
    
1周涛:生产年龄37岁
2005年5月,周涛离开中央电视台到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工作时,就已经有了身孕,不过对此外界一无所知。当年11月15日,周涛生下一个6斤1两重的女儿,还没等身体恢复完,一向有计划的周涛就开始了新的工作。
    
2那英:生产年龄38岁
2004年10月,那英在北京和睦家医院剖腹产下儿子“高兴”,可惜儿子的出生似乎没能拴住高峰的心,高峰的私生子更适时浮出水面,最终二人还是劳燕分飞,如今那英身边已经有了新的护花使者。
    
3宋祖英:生产年龄39岁
1992年就结婚,历经13年,宋祖英与丈夫罗浩的结晶才在2005年9月迟迟到来,7斤4两重的大胖儿子出世,母子平安。
    
4陈冲:生产年龄39岁
1992年结婚的陈冲,一直希望有个孩子走进自己的家,却因工作关系流产一次,到1998年再度怀孕,为了顺利产子,陈冲推掉所有工作,终于成功诞得女儿。 
       
5毛阿敏:生产年龄40岁
2004年2月25日,曾经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在上海秘密产下一女婴,在跨进“女人四十”的门槛后,她终于享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
    
6吴君如:生产年龄41岁
2006年,这位41岁的高龄产妇在怀孕9个月的时候,仍坚持主持电台节目,最终早产诞下了近6斤重的女儿。而在本应该休养的“月子”中,吴君如“极速”复工。不过为使孩子今后的生活免受媒体打扰,君如对生子一事并不肯太多透露。
    
7关咏荷:生产年龄41岁
关咏荷与张家辉相恋多年,于2006年41岁时诞下女儿,并停掉所有工作,在家中相夫教女。今年1月关咏荷复出,为香港无线电视台拍摄新剧。
    
8胡慧中:生产年龄42岁
效法林青霞,胡慧中在42岁的时候为丈夫何志平生下一个漂亮女儿。有过流产经历的胡慧中,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只有向妇产科医生求救,把变了形的卵子矫正过来,提高受孕机率。生了女儿之后的胡慧中心宽体胖,从此绝迹于演艺圈。
    
9林青霞:生产年龄42岁 46岁
1996年,林青霞为丈夫邢李原生下第一个女儿爱林,当时年届42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为安全着想,当年她采用全身麻醉剖腹产女。5年之后,已46岁的林青霞又再度怀孕,产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生下二女之后的林青霞安心相夫教子。
    
10?
其实王菲、周涛、刘美娟、陶晶莹都是高龄产妇,不过娱乐圈永远都不缺高龄产妇,且把这个位置留给永远的下一个吧。  
 
新年了,忘记06的快乐、悲伤与辉煌,只说一句老话,希望岁月不论无何改变,博客都可以连接我们,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努力吧^-^
 
关于那些心情:云之东看超女
             章子怡不可怜
             正午的阳光
            
 
             写给王菲--将听
             美女红星性感贺新春
             关于香港亚洲电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